早就听妈妈说,芝林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了。
一放假,妈妈就约了几个老同学各自带着孩子出发去了芝林。
一路上,我一边欣赏这美丽的风景,一边和哥哥弟弟畅谈着。不知不觉来到了目的地。
一下车,眼前的风景羣山环绕,潺潺的溪水深深的吸引了我。小哥哥妈妈就在处给我们买了水枪,我们各自手中拿着水枪,沿着山间的小径一路游山玩水。走着走着我们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我们几个孩子兴奋地奔跑过去,后面的大人们都不断地喊着:“你们小心点,注意安全,慢点。”这时的我们已经不顾大人的劝说,卷起裤脚,光着小脚丫,在小溪中嬉水玩耍,手里的水枪,你射我,我射你,站在一旁的大人们看着我们玩得那么的开心,也情不自禁的下来陪我们玩。玩着玩着,我们在水中惊奇的发现了还有好多的小鱼儿,它们也快活的游玩着。
一转眼,该到吃午餐的时间了,我们情不自愿的上来了,找了一处幽静的草地,铺开我们自带的餐桌布,把我们早就准备好的美食都放在一堆,大家都围成一圈,你一筷我一筷,边吃边聊,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