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搏击长空,鲸鱼遨游海洋,骏马奔驰草原,我怎么能只停在课堂我也要出去看看美丽而精彩的世界. 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随着"风光假日"旅行团去青岛旅游傍晚,我们来到上海虹桥机场飞机带着我飞上蓝天,平稳地飞驶在浩瀚的夜空,窗外的一颗颗"小顽皮"星星冲我们微笑,仿佛一伸手就能捉到它们向下望,地面上灯火辉煌,一排排路灯仿佛是一条条飞舞的金龙…… 第二天到了青岛,我们先驱车赶往有"天然画廊"美称的九水十八湾我们沿着山路向上攀登满山苍松翠柳,郁郁葱葱,路旁开着五彩缤纷的野花,芳香扑鼻,沁人心脾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唱着歌儿欢迎我们突然,我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远远望去那是一条瀑布,我和妈妈加快了脚步赶到了瀑布前瀑布从十几丈高的山崖上直泻下来,飞溅起一朵朵水花撒发出无数的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好似撒满无数的闪光的珍珠,眼前的瀑布就像一座珍珠的屏瀑布冲到下面,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像是千万匹骏马在奔驰,在嘶叫,气势雄伟极了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