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在2022新时代里,伟大的共青团即将迎来了100周年的纪念日,1922年里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伟大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正式成立了。
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我们观看了庆祝共青团建团百年后,我更加全面的认识到伟大的共青团组织,身为一名在新中国下成长的新时代青少年,我们始终要为祖国发展为奋斗目标,为民族复兴为前进的方向。在一百年前,有这么一群年轻人,他们为中国不惧任何困难,始终为祖国的事业发展奋战在一线中,为此观看了这些报效祖国的英雄事迹后,我决定誓要为祖国的崛起而付出自己的一切。
积极努力去学习当年先辈们那种革命品质,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不断通过一些知识去丰富一下自己。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将来才能为祖国未来发展的事业做出贡献,才能共同的去实现美好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