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栉风沐雨,如期而至,今天是共青团建团的100周年。峥嵘岁月,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路程。青年是国家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要树立远大的理想。
想起来在读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加入了共青团,那时候还是懵懵懂懂的,只是觉得好玩,后面加入之后才知道原来我们中青团有那么悠久的历史。我依稀的记得当初在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青团”就这么愉快的成为了共青团员。
随着自己的不断长大,发现我们身上的责任也越来越大,因为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做好自己的责任,要努力学习。都说我们是垮掉的一代,实际上并不是,我们是抗疫的主力军,冲在最前面为国家人民保驾护航!
共青团建团百年作为新时代的的青年,我们要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