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我刷过牙,洗过脸,我看见餐桌上有一大串又大又黄的香蕉,馋的我直流口水,我赶紧拿了一个准备吃又一看,我的袜子只穿了一只,我就顺手把香蕉放在沙发上,等我穿好袜子再吃。在我穿袜子的时候,姐姐走过来,一下子坐在香蕉上头,我来不及说,香蕉一下子变成了香蕉饼,我一看急了,伸出脚就来踢姐姐,姐姐什么也没说,就悲痛得哭了起来。
爸爸听到了哭声,赶紧从卧室出来生气地训斥我:“你怎样能这样貌,姐姐又不是故意的,你不会在拿一个。”听了爸爸的话,我不吭声了,我意识到自我错了,这时我想到姐姐平时是很疼我的,虽然她只比我大两岁。比如有一次,她们班有个同学过生日,每人发一个棒棒糖,她不舍得吃,给我留着,还特意给别人换成了我爱吃的可乐味。在家里,我是从来不干活的,而姐姐却帮爸爸妈妈干家务,拖地,擦桌子,刷碗……在学习上,我遇到困难,姐姐总是耐心地帮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