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道路中,每个人都哭过,只是有的甜,有的苦。
记得那天早上天气阴沉沉的,好像很快就要下雨了。我养了一只狗狗,它叫毛毛,已经3个月大了。可是,家人们总让我把毛毛扔了,说很脏,但是我还是我始终下不了这个心,结果,一天早上一起来,毛毛竟然压死了我种了好久的"幸运草"小芽!
我很生气,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再去找人要种子不行,太丢脸,可能别人也不情愿;把毛毛扔了也不好,太狠心了。刚好奶奶从旁边走过,一看我的"幸运草"芽儿被毛毛压死了之后冲着我、黑着脸说:"是不是压毛毛的啊?早就说了,叫你把臭狗扔了,你就是不听。现在好了吧,这下知道了吧,还不快把小猫扔了······"奶奶说的话越来越多,越来越狠,我经不住就哭了······
我看了看可爱的毛毛,真不想遗弃它,自己想着:万一它没肉吃饿死了怎么办,万一它被外面的恶狗打架了怎么办,万一……我又看了看奶奶,只好我无奈地把猫宝宝放进盒子里,走到外面的草从中说:"毛毛,你在这儿乖啊,再见了。"它叫了几声,似乎在答应我。我走到家门口,最后看了一下毛毛,于是飞快的跑上楼,坐在房间里哭。"轰"外面一声巨雷,"哗哗哗"的大雨倾盆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