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作文500字 篇1
我有太多太多的后悔事,最后悔得莫过于是把小乌龟养死了。
它被我选中的时候,我发现它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种伤心的目光,我想,是因为想爸爸妈妈和一些好朋友了吧。于是,我下决心一定要好好的养它,把它养的肥肥的。
我天天一放学回家,就赶紧做完作业,再给它喂食。我把花生米切的小小的,泡一下我最舍不得喝的银鹭花生牛奶,就送到它的嘴边。这淘气的家伙!我怎么哄它它也不会张嘴吃下去,可我一把花生放下去它就把嘴巴张的大大的,等我一把花生拿起来,它就又把嘴巴闭上了,就像在逗我一样。我又试了好几次,终于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它把花生米吃了下去,我拍了拍它的甲壳,心里松了一口气。
第二天中午,我把给它做的房子拿了出来,却发现它不见了。我把抽屉掏空了,却还没有看见它的影子,我这才着急了,在家里到处找着小乌龟,这才发现,它居然躲到了我的房间里,我捧起了它,伤心地哭了,我想,它在桌子上玩,,突然摔了下来,那是多么的痛啊,它爬了那么远的路程,到我的房间里,该有多累啊!
这天我又去看它,它一动不动的,让我感到十分奇怪,这时,它的眼球向上翻了翻,黑色部分看不见了,天啊,它该不会是死了吧?任凭我怎么动它,它都一点反应都没有,我流着泪把它放进我给做的屋子里,我抚摸着它,多希望它只是睡着了,一会就会醒过来啊!我想起它和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伤心地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