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四年级上册语文一个人走夜路作文400字
走夜路,让人惧怕,更别说一个人走。可我就是经历了一次,那会让我一生都无法忘怀。
那天,我在三姨家吃完饭,写完作业后,天空姑娘早已闭上了她那蓝色的大眼睛。“三……”我刚想说让三姨送我回家,却又怕被三姨的女儿(何月)笑话。三姨笑着说:“王泓力,怎样了?”我连忙摇头:“没什么,没什么。”我觉得她肯定没有发现外面的黑夜,我把门一关背上书包走了。
“呼~呼~”“沙沙沙”风与叶的声音在此时显得如此凄凉,但我自我却安慰着自我:那是风与叶姑娘在给我唱加油歌呢!而护城河与皎洁的月光就像一位歌唱家弹的一首小曲吸收着月光的精华!我正暗自佩服自我的才华。我突然踩到一块石头,“啊~”我被绊倒了“是谁?”我握紧拳头朝后面打去,我几乎哭了,我多么期望此刻处在一个热闹的市区,而不是此刻这样。我突然睁开双眼大喊着:“我是不会被击败的。”心想:我怎样能被KO呢!简直异想天开!我向家冲了过去。看到前面有个人,背影怎样如此熟悉,多像妈妈呀!我甩了甩头,心想:很多人都这样穿!
我还是抱着尝试一下的态度,碰碰她,她一回头,我差点兴奋的跳起来,喊到:“妈妈!”
妈妈拉着我的手,说:“你怎样不让三姨送呢?人家三姨可担心了!”我心想:虚惊一场,以后再叶不走夜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