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车轮的向前滚动,那些埋藏在沙滩里的五颜六色的贝壳,随着我的思绪,不断地浮现出来。在经历过得这么多事情中,那一份感动令我难忘。
那是一片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吃完早饭,背上书包,正准备去上学。忽然听到一阵叫声,原来是妈妈在喊我。我走到她前面,问她喊我干什么。她说:“孩子,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你还是带上雨衣吧。”我对妈妈说:“今天天气这么好,怎么会下雨呢,我还是不要了吧。”话音刚落,就一溜烟跑出门去。
到了中午,天空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阳光明媚,这会儿却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先是毛毛细雨,接着变成豆大的雨点,最后倾盆大雨直泻而下。放学的时间到了,有的同学被家长接走了,还有的同学带了雨具都回家了。到了最后,只剩我一个人在教室里了。我想:妈妈这几天生病打着点滴,爸爸又到外地打工了,没有人来接我了。我想着想着,就不由自主地哭了。忽然,我从窗外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哦,是妈妈。她在狂风中挣扎着,好像快被狂风吞没似的。我连忙跑出门外,只见妈妈被雨水淋得像个“落汤鸡”似的,眼眶里又流出激动的泪水。
感动,让我激动不已;感动,让我泪流满面;感动,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