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伟大的,每个孩子的母亲也都是伟大的,而母爱又是体现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吧!
前几天晚上,半夜几点多,我发高烧。当时,我妈发现我的身体很热,她叫我起来量一量体温高不高,我一量体温,不好!发烧了,烧得还不轻,烧到了38度6。我妈妈连忙给我奶打电话,让她过来。我奶来时,我妈一会儿一问我感觉怎样。我奶到了,我妈、我奶便带我去看病。当时,我感动的哭了。
当是已是深夜12点45分了,几乎连个车影也看不到,更何况我们家还这么偏僻,只好向村口走去等车。我妈背着我,边走边给出租车打电话。到希望幼儿园的时候,我妈说:“这天太冷了,你需要多穿点!”说着把自己的棉衣给我穿上,把自已的围脖给我戴上,这时已到村口,正好有出租车来了,我们坐上出租车,说去人民医院。坐在车上,我妈看我生病难受的样子,她心里也很不好受,好象生病的是她自己一样。不一会儿,就到了人民医院。
医院可真冷呀!那一阵阵寒风,让我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