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亲情作文600字
因为有了人们的期盼,春天才会如期而至地降临在我们身边,因为有了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我们得以吃上可口的饭菜。因为有了老师的教导,莘莘学子们学有所成。因为有了友谊,我们快乐,因为有了亲情,我们幸福。
世界上有那么两个人为你无私奉献,教你做人教你学会一切。他们,有着世界上最动听的称呼——爸爸,妈妈。母亲十月怀胎,生下我们,受了多少累,吃了多少苦,当你呱呱坠地的那一刻,父母的心情是多么的激动,多么的开心。
当你呀呀学语时,张口说的那一句“爸爸”“妈妈”,他们听后的内心又是多么的甜蜜,多么的满足。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又在你身上倾注了多少期望,多少心血。想让你好好学习,想让你出人头地,想让你过得更好,可是,不懂事的我们又是怎样对待爸爸和妈妈的呢?又是怎样一点点辜负他们的呢?
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因为叛逆心理又做了多少伤害父母的事呢?和父母顶嘴,吵架,不听话,而父母一次次地原谅我们,包容我们,我们怎么忍心再和父母作对呢?
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天上也不会掉馅饼,父母一如既往的爱我们,是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孩子,是他们在这个世界上最亲最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