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时风平浪静,有时小有波澜,有时阳光灿烂,有时又免不了飘来一片阴云……我觉得快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道调味品,它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如果一个人整天都乌云满布,那么这个人一定不能长寿。虽然人们每天大多时间都是痛苦的,但那短暂的幸福又成了他们前进的动力。对于我来说吧!快乐到处都有,比如考试取得了好成绩,和好朋友一起玩耍,和父母一起旅游,再说读上一本有益的书,也会给你带来不少的快乐。
我觉得快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道调味品,它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如果一个人整天都乌云满布,那么这个人一定不能长寿。虽然人们每天大多时间都是痛苦的,但那短暂的幸福又成了他们前进的动力。对于我来说吧!快乐到处都有,比如考试取得了好成绩,和好朋友一起玩耍,和父母一起旅游,再说读上一本有益的书,也会给你带来不少的快乐。
一次考试,我考得相当糟糕,整天闷闷不乐的,朋友劝我,我根本听不进去。在回家的路上,天阴沉沉的,好像马上就要下一场暴风雨,路边的花,小草也变得暗淡起来,我根本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因为我平时非常爱读书,到家后,作业也没有写,就读起课外书来了,书中有这么一篇文章,好多作家,科学家都有失败的时候,但他们快乐地去面对,唱好了这首失败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