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五年级作文400字我长大了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渐渐地长大了。
爸爸、爸爸,我长大了,您不要再给我买玩具了,我需要更有用的东西——书。请您给我买些书吧!因为我需要它。[不需要玩具需要书,说明自己长大了。]
妈妈、妈妈,我长大了。您不要把我看成小孩子了,不要再为我操心了,我长大了。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会让您费心了,也不会让您为我担忧了。
哥哥、哥哥,我长大了。现在我和你一样了吧,我告诉你,在这个新的一年中,我要和你竞争、比赛。比赛学习,比赛劳动,比赛品德,比赛成绩……
因为只有竞争才有进步,你说是吗?
老师、老师,我长大了。我不再是那个无知的小孩子了,因为是您传授了我知识,也是您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老师,在这个新的学年里,我会更加好好学习,使自己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祖国,祖国,我长大了。我一定要把您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富强,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