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母校已经 两年了,母校的一切都让我魂牵梦绕。尤其令我怀念的是吴老师。
李老师是我六年级的班主任兼老师,起初我们班同学都不愿意上他的课,因为他太严啦。他能从你的眼睛中看出你是否走神,你的一切行动都逃不过他那双利剑似的双眼。
李老师最让我佩服的是铁面无私。有一次在课上,老师在黑板上写题,有个男生旁若无人尽情的说话,没有把吴老师放在眼里,但李老师没有在薯卖课堂上责备这位同学。
我觉得老师下课也不可能处罚他 ,因为他是一个大款的儿子 。吴老师只是轻轻地对那位同学说:‘‘下课后到我办公室去一下。’’下课后,我们一起目送那位趾高气扬的同学跟吴老师一起离开教室。过了一阵子,只见他耷拉着脑袋,满脸通红,便知道,吴老师不在
课堂上批评他,是怕耽误同学们的学习。我们通过这件事,对吴老师刮目相看。
离校的那一刻我真舍不得这所伴随我走过风风雨雨的学校,更舍不得一直关爱我的吴老师和我熟悉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