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我们又迎来了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
2008年,这是极不寻常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冰冻风雪灾害,汶川大地震等天灾人祸,也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顺利的完成了“神七”的航天任务等等。在这一年里我们的爱国精神被凝聚在了一起!
而我身边在这一年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就拿国庆节那天来说吧,爸爸妈妈带着我去香山进行了一次有趣的户外野餐。
那天我可开心了,天还没亮我就醒了。急忙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里叫醒他们。看到他们熟睡的样子心里突然感觉暖暖的,不知道以前妈妈早晨起床叫我时是不是也是这种感觉呢?
忙活了半天我们终于都收拾好了,于是踏上了前往香山的路上。
我们是开车去的,一路上我一直在看着窗外的景色,这边高楼林立,那边花儿满地,到处都是生机盎然……
哇,终于到香山了!由于刚刚进入秋天,树叶还不是那么的红,一片片只是微微的在“脸颊”上泛着点红晕,显出一副害羞的样子;地上已有些许掉落的枫叶,走起路来不经意间发出的“咯吱”声让我们体会到了大自然的奇妙……
澄蓝的天空中偶尔飘过几朵白云,压低的密集的枝桠为我们遮挡住了午时强烈的阳光。我们就在这树下开始了午餐。寿司、香肠还有我最爱的烧鸡,当然果汁也是少不了的……我们边吃边聊,笑声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