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初二作文600字
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秋天给人一种惬意和悠闲的感觉。
清晨,秋天是静谧的,湛蓝的天空中投射出清澄的太阳光,清晨的雾和傍晚的霜都给人寒凉之感,月色朦胧的秋夜不像夏天那么有活力,月光投落在树隙间,叶影参差,花影迷离,树叶轻轻飘落,似乎不愿打破这安详的气氛。满天的繁星躲闪着你的眼睛,为天空点缀出和谐的色彩,伴人们入睡。
跟春天相同悔余的是,秋雨过后,周围的世界像被水洗过了般,换上了新颜,秋雨却不像春雨像牛毛像花针飘落的缠绵,而是潇洒碧尘滚的,它是那么飘逸,像一首浪漫温馨的小夜曲,在霏霏秋雨中悠然沉思,让你体会人生的意义。它又像一位少女,还未成熟,偶尔有几分惆怅,大大方方的从天空中落下,刷刷的冲洗掉夏天的炎热,空气中还微微酝酿着些桂花的香,随之而来的,还有淡黄的色彩,染黄了秋雨,世界像金子一般,远远望去,金黄色,热烈一片。秋雨过后的早晨,晨风中透着微微的凉气,扑面而来,清新和凄凉的感觉顿时涌上了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