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初中生活的作文600字
秋风乍起,几丝凉意。枫叶红,天空蓝,连水果的颜色也是宜人的。
一天,万里无云,空气中飘着好闻的气息。我来到一座山脚下,听着河流的歌声,唱出一段婉转的曲子,移步向深处走去。坐在草地上,看着几朵玲珑而又小巧的花儿,虽已转秋,可也开得很艳。向远处望去,苍松挺拔有力,其他树叶站得笔直,鸟儿们互相追逐嬉戏,给这幅美景又增添了几分生机。
我继续走着。
看着一棵棵树的叶子微微泛黄,心中不禁开始期待凉爽的秋天。走到半山腰,回头定睛一看,山下的绿色如同一张毛毯,与远处的蓝天连接着,绿衬托了天空的湛蓝,蓝也衬托了森林之翠。
走着走着,又发现了松树林,我被引了过去,抚摸着细细的松针,脑里不禁纤枯想起了松树为何常青的原因。松树的叶子原本是张开的,后来随着天气转凉,叶子为了维持热量和养分,就将自己卷成针状,这也为什么它能存活散改那么长时间。转念,又想起了名人的画作,那上面的松树被描绘得淋漓尽致,可颜色的渐层却显得它们饱经风霜。
渐渐走出林子,向山上走去。一路上看见了许多棵长着果子的树,虽然吃不得,可也散发着清新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