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初中作文600字篇1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不同于夏天的炎热。在严冬的严寒中,它和春天是同一个闪光点的孪生姐妹。秋天是果实芬芳的季节;秋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一筐筐的橘子,一堆堆的荔枝,新鲜得让你流口水。
我向往,爱,爱秋天。秋风温柔凉爽。它是大地母亲的清洁工,将无数枯枝败叶无情地抛入深渊。但秋风也无情。它杀死所有的生物,使草变黄,叶子枯萎。但是秋风是最伟大的法官。它为来年的大丰收做好了准备,却躲在山洞里忍受万物的侮辱。
秋天的草略显枯黄,但却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它不屈不挠,与外部环境激烈斗争;秋草成熟。他们用胸膛掩护母亲抵御可怕的寒冷!啊!这些草的精神是多么简单而珍贵啊!
俗话说:“秋雨绵绵”。秋雨持续几天。别生气。秋雨洗去人间尘埃,带来清新的感觉。它为枯燥的环境增添了一个美丽的光环。说到秋雨,我们必须谈谈秋霜。古人视霜为吉祥的象征,称之为“甘露”。一定有什么原因。霜是白色的,优雅的,神圣而凝重的,无色透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