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0字作文1
“感恩的心,感谢的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三尺讲台上,是伟大的你,灯光照射下是默默的你,学生成功时默默流泪的是自豪的你……你是谁?你就是我的恩师……
可否记得%
那日演讲时,我十分害怕,有那么多老师,有那么多同学在下面看着我,如果说错怎么办?如果没说好怎么办?我的心就像一团乱麻。这时您看着我,眼中充满着肯定与鼓励。这时我似乎听到您在为我喊“加油”!那眼神犹如一把快刀,斩断了我心中的那团乱麻,我又重新拾回了信心。比赛终于结束了,我得了第四名,是二等奖,心中那颗巨石总算落地了。这时您的眼中是多大的欣慰啊!老师谢谢您的目光。
临近考试的那天,我到您家去送腰鼓比赛人员花名册,您陪我一起选人数,这时,我看见了几根银丝在闪闪发亮,我知道那是您对我的操劳的见证,为了这几根银发,我一直在努力,因为除了期末成绩,我没能力去回报您,莘莘学子终于有一个目标——回报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