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关于感恩的作文200字
香甜的果实是来自于树木汁液,美妙的声响是来自于鸟儿的清啼,新鲜的空气是来自于柔软的风,美丽的花草是来自于肥沃的土壤。
甘旨的食物是农民辛苦的努力,美观的文章是作家细腻的巧思,舒适的房子是工人勤劳的成果,动人的作品是画家挥洒的巧手。
假如没有适宜、美丽的衣服,咱们怎么保暖?假如没有足够、甘旨的食物,咱们怎么吃饱?假如没有舒适、巩固的房子,咱们怎么安心睡觉?假如没有便利、实用的纸笔,咱们怎么能高兴的画画、写字?
让我感恩的心,借由处处游览的风儿,传给雄壮的大树、美丽的花儿、多变的云彩和心爱的鸟儿,让我感恩的心,借由亲人、朋友、情人的爱,传给世界上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