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去品清湖作文400字
今天,我早上一起床,就听见“嗖”的一声,一个黑影跑过,。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孙大圣啊!我真是又高兴又惊喜呀!虽然它只是一只调皮捣蛋的小猴子,但是它却是有着高超的法力呀!一个筋斗就可以翻出十万八千里。我问孙大圣:“你从哪里来啊?”孙大圣说:“我从花果山来,最近比较烦,不知道哪里好玩。“我 说:”我知道一个好玩的地方,我带你去。“然后跟着他架上五斗云出发去了品清湖。
我们一眨眼来到了品清湖,品清湖是热闹的,渔船归来,满载着丰收的喜悦,而那碧绿的海面,像丝绸一样柔和,微荡着涟猗,烟波浩渺, 广袤无垠,远远望去,只觉水天相连,分不清哪里是水,哪里是天。我和孙悟空一起高高兴兴的玩了一天。
当夕阳渐渐落幕,我和孙悟空一起在湖边看远处的海水一点一点的吞没余晖,夕阳西下满湖红,潮起潮落,海浪拍打着礁石,浪花唱着小歌,岸上的人们,却以跑步、快走、骑行等健康方式告别一天的劳累。每当夜色降临,华灯初上,凭栏于观澜栈道,极目远眺,万家灯火鳞次栉比,沿湖路上路灯、流动的车灯相互辉映,宛如飘舞的金色丝带;仰望星空,月儿高挂,繁星满天,海风轻吹,细浪拍岸,柔而缠绵,似乎在编织着蓝色的梦。
当最后一道夕阳消失在天际的时候,孙悟空带我回家了,我们相约下一次还来平清湖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