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玩具箱里睡着很多的玩具,有漂亮活泼的美羊羊、憨态可掬的胖胖熊、热情洋溢的小福娃、滑稽可笑的流氓兔、还有美丽迷人的芭芘娃娃不同的时期,它们都曾经是我的最爱,陪伴着我的童年生活,见证着我的成长历程,而现在每天陪伴在我身边是一个长着圆嘟嘟的脑袋,顶着一个翘皮的冲天辫,眼睛仿佛会说话的小家伙,它就是我上学以来情有独钟的小七仔。
认识它是在一部叫《长江七号》的电影里,七仔和自己的小主人成了好朋友,它勇敢、善良、乐于助人,帮助小主人公完成了所有难以完成的心愿,它为了帮助小主人救回爸爸,消耗了自己所有的能量,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这种舍生取义的精神感动了我,看完这部电影,我伤心的哭了。我真想有这样一个小七仔。
我的小七仔是爸爸去大连出差时,我亲自点名要的玩具,爸爸不辱使命,给我带了回来,看到爸爸带回来的小七仔我高兴极了,我的小七仔非常的可爱,通身的青草绿,顶着一个金黄色的大脑袋,一双大大的玻璃眼,时刻流露出想与人交流的神情。记得有一次,我考试的成绩很不理想,爸爸妈妈很生气,当时,我觉得很孤单,也很难过,自己独自坐在床边想哭,无意间发现趴在床上的小七仔正看着我,他好像正在对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的,还有下一次嘛,我相信你一定行的”!我抱起它,觉得此刻全世界只有它才是我的朋友,看着他那充满真诚的大眼睛,我的心情慢慢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