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初中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有这一幕幕,挥之不去,就像一曲弥散震撼我心,始终在我心中荡漾。
他们是都市中不起眼的一群人,他在这里找到一份满足与惬意。
他只是走着,土灰色的旧军装,踩着沉重的步子,丈量着从工地到温馨的距离。他停住了,弯腰捡起比自己还脏的一件东西。他掸去上面的土灰,嗬,是一个气球,他的眼睛中发出光芒,我看到这是兴奋与满足,他把气球吹起来,好家伙是一个好的!他又扯下衣袖把它擦拭干净,小心折好,贴心放着。他又走了,跳着轻快的步子,走了,模糊间,夕阳越发温暖了!
我想,在他的小屋里,该有两个睁着大眼睛的男孩倚在门边望着乘夕阳而归的父亲,他们不会想到今天爸爸带回来一个惊喜!这让我感动。
她们是城市中年轻有活力的一代,她在这里传递祝福和关爱。
她们三五结伴,人人手握一杯彩色的饮料。她喝完了自己的,却将瓶子拿在手中。砰,同伴随手丢在地上,她走过去弯腰拾起。她快走几步,哦,有一个拾荒的老太太。啊!她的眼中不是鄙夷,而是同情,她把两个塑料杯子放进老太太的编织袋中,并报之一笑。她走了,悄无声息的,她的举动微不足道,却传递了社会的心声,她是爱的使者!
我想,在她的心中,是爱的天堂,这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