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动的初中作文范文
深刻的体验是感动;久违的滋味是感动;悲欢离合的体现仍是感动。那么有关感动的初中作文怎么写呢?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有关感动的初中作文,希望大家喜欢!
有关感动的初中作文(精选篇1)
感动不爱娇艳的玫瑰,不爱雍贵的牡丹,不爱纯洁的百合。
对于花,我只爱那种成花骨里百分之百的流露出来自然美的花。奶奶曾说过,就是因为菊花她才和爷爷在一起的,因为在那个秋季有一个感人的故事。为了送奶奶那一束菊花,爷爷硬是在寒风中等待了4个小时,才将菊花送给了奶奶。体质本身就弱的爷爷生病了,最后在奶奶照顾下,一天一天的好起来了……
小时侯就是在奶奶家度过的,那时候偎依在奶奶怀里的我,总是会问:“奶奶,您为什么那么喜欢菊花啊?”“因为它真啊!”“真?什么意思啊!?”“真就是现实,本质,不是假的。”“菊花真的好吗?”“好啊!”“为什么?”“菊花有一种成骨子里流露出来的品质。百花凋零,它总是一枝独秀,这难道不是美,真吗?”小时侯的我是幼稚的,一点也不知道奶奶的话是什么意思,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明白为什么陶潜会发出“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感叹了,菊花给人的是精神上的感动,而不是外表。
在华丽的外表也会有枯竭的一天,没有一样事物能青春永住,但品质的美会使那样事物不朽,就是菊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