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夫看见西蒙的两个孩子在自己的家里,脸上浮现出了惊讶的表情。喔,亲爱的,这是真的吗?你真把他们抱回来了!桑娜怕丈夫生气,怕丈夫打她,连忙解释说:我明天就去帮别人洗洗衣服,做做家务,赚点钱,我们总能熬过去的。
因为家里本来就不富裕,能调饱肚皮就不错了。现在又多了两张吃饭的嘴,渔夫只好更加卖力地捕鱼。他每天早出晚归,再加上桑娜在外边给别人干活,总算能够勉强喂饱这七个孩子。
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孩子们都长大了,能帮爸爸妈妈干活了,苦日子终于熬到头了。但是桑娜和她的丈夫却在为要不要把西蒙的两个孩子的身世告诉他们而犯愁。最终,他们还是告诉了两个孩子。出乎意料的是那两个却说:妈妈,您养了我们十几年,比我的亲妈还要亲,所以,我们不会抛弃您的。
七个孩子都非常的好学,非常努力,最终都考上了大学。他们也很孝顺,知道父母把他们养这么大不容易,都找到了好的工作来报答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