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续写450字作文六年级
1. 六年级上册课文《穷人》续写
渔夫看到这两个可怜的孤儿同自己的孩子安然入睡,感到无比欣慰,把灯一熄,自己也和桑娜睡觉去了。
第二天,渔夫一大早就驾着小船出海打鱼,桑娜也跟着起床了,她扫完地有擦桌子,擦完桌子又忙着做早餐给这七个孩子吃,由于食物并不多,只能勉强做成七份小鱼丸。“孩子们的身体要紧,不能让他们饿着。”
桑娜看着这一丁点儿食物,决定自己不吃,只要看着孩子们都还健康她也就心满意足了。 这时,天空已经泛出了鱼肚白,七个小孩子们也陆续起床了,他们都很听话地吃着桑娜做的早餐。
而桑娜就趁这时间缝补一些已破烂的衣服,好让孩子们能有足够的衣服可穿。时间就在缝补和孩子们互相嬉戏时溜走了。
这时,已到深夜,可桑娜仍不见丈夫回来,如果他没有打到一条鱼,那么,今晚很可能就只有饿着独自睡觉了,桑娜一边收拾着家务事,以便盼望着丈夫能够早日归来。 门突然被打开了,一股清新的还风吹进房屋,魁梧黧黑的渔夫拖着湿淋淋的鱼网走了进来,鱼网里还有许多鱼在一蹦一跳的。
“嗨!桑娜,我回来了,今天可是大丰收哦!”渔夫一边说还一边兴奋地指着鱼网里一大堆鱼。 “你可回来了!那么,今晚我就做一吨美味的“大餐”给你们吃吧。
“桑娜边说边往厨房走去……”妈妈!肚肚饿啦,我们要吃东东!“七个调皮的孩子好象故意串通一气来向桑娜撒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