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妈妈的手作文600字【一】
那一片云飘向远方,欲留却也无奈。仰天叹息,暗自流泪,那过去了的,该到哪里去寻找?
六月的空气里到处弥漫着苦涩,连风里都夹杂着悲伤,为什么妈妈要离我而去,只留下那简陋的回忆让我痴痴地观望。
阳光惨淡地落下,每一份热都将我灼伤。我慌忙躲到树下,去享受那难得的清凉。那棵树弯着腰,头深深低着,像一下无家可归的孩子,一个人孤独而沉默。静静的,悄无声息的,我睡着了。在梦中,我终于见到了妈妈。
一个无人的沙滩上,只留下我和妈妈在云的那端漫步,在浪花中嬉闹,是那么的幸福而美妙。风儿掠过妈妈的脸颊,一缕缕长发随风舞动着。我紧紧地握住妈妈的手,与她一起跑,跑到那遗失的尽头,平静的沙滩上,留下了一串串脚印。潮来潮去,或许脚印早已消失,但它却化成了缤纷的记忆,深深烙在我的心上,永远不泯灭。
梦醒了,现实总是那样残酷,一切美好终将被无情地抹掉。我抬头,叶儿轻轻摇动着身躯,无人与它紧握,是那么的孤苦,是那么的深沉。站起来,走向屋内,原来温馨充满爱的小屋早已茫然无存,屋内,只有几本书横七竖八地躺着,已无了生气,沉默回荡在屋内,无边无尽的酸楚向我袭来,终于按捺不住泪水的召唤,流出,滑落,摔在地上,不知道它有多痛,有多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