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住妈妈的手作文600字
世界上有很多双不同的手,音乐家指尖流露出天籁,作家书写人生光辉,舞蹈家舞动奇迹,而妈妈,您的手是那么的朴实无华,却是我是一生的最爱!
妈妈,我想握住您的手,握住您那勤劳的手,捧在胸前,细细地观察,我要知道,知道这双手是怎么养活了我;我要追寻,追寻这双抚养我成长印迹的手。
妈妈,我想握住您的手,握住您那在我年幼时轻轻拍我入睡的手,那轻轻的拍打声从棉被中散出,和着您哼唱的童摇,简直是我一生中听到的最美的声音。
妈妈,我想握住您的手,握住您那曾经为我拭去泪痕的双手。每当我流泪时,您总是用您那双爱抚的手小心翼翼地为我揩去脸上的泪痕。一股暖流顿时在我的血液中不停地窜动,泪水更是不停的涌出,内心的感动早已是无法抑制。妈妈,我好想闻闻您的手,或许我泪滴的咸味仍在您的指纹中残留。
妈妈,我想握住您的手,握住您那曾经扶我跌跌撞撞学步的手,握住您那在冷风冷雨中打伞的手,握住您那为我洗头的手……
妈妈,我的好妈妈,我好想握住您的手,您的手,给了我只懂得付出,从不知索取的无言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