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想握住你的手初三作文1
小时候握着老师的手等校车,握着好朋友的手一起去做操,握着父母的手一起散步……,握手,小时候如此简单的事,如今对我们来说却是如此困难,但我还是想握住你们的手……
妈妈,我想握住你的手
还记得我小时候吗?那时爸爸工作忙,整天不在家,只有你一个人带我,我每天下课回家后,总会陪我到院子里去练习走路,你总是小心翼翼地握着我的手,陪着我一步一步地区向前方探索,我紧紧握着你的手,感觉你手里的温热,感受着母亲的伟大。
而现在,我已成长为一名初三的学生,早已不要学走路,也早已不需要握住你的手了,那天,好不容易放假一天,本想在家好好睡上一觉,你却早早地把我叫醒,说要一起出去散步,我只好不情愿地穿好衣服,和你一起出门,在路上,你一次又一次地握住我的手,我一次又一次地不耐烦地甩开,并加快脚步,想甩掉你,看着你急忙追赶我的样子,我甚至觉得可笑,过了好一会儿,看了看气喘吁吁的你,突然觉得做得有点太过分了,便走到你身边,把手伸了出来,你马上露出了惊喜的表情,赶紧紧紧地握住我的手,好像一松手,我就会马上飞走一样,看着你那无心的样子,我终于明白,在你的心里,我已经长大了,已经成为一个有能力保护你的人了,“妈妈,就让我来保护你吧?”我想着,紧紧握住了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