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听雨的作文
题目是在闽南听风听雨的作文,800字,线上等,急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值得我们回忆,让我们去品尝,下面我就讲讲我亲身的经历。
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老师布置的语文作业比以前多了。我每天早睡早起,学习成绩也不够理想,我心里委屈级了,可爸妈不理解我,常骂我成绩退步,我心酸一阵,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泪。当老师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后,便安慰我:“没关系,以后更努力一点,虽然成绩退步了,但也不要松懈。”于是我更加认真,更加勤奋,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得更好,不久我的语文成绩又在班上名列前茅了。可是......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日子一天天过去。那是第二轮抽考。我的数学成绩大退步,原先在班级里是顶瓜瓜的尖子,如今却一落千丈真是可想而知。爸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匆匆翻箱捣柜,东奔西跑蒐集一大堆资料,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但还是整天发愤忘食,虽然百般辛苦,可我却觉得十分值得。终于使我尝到浓浓的香味,收获到了甜蜜的果实。苦尽甘来,我终于有了盼头,同学们对我也另眼相看,我又交到了一群恩师一样的朋友,鼓励我学习,每天形影不离......
这就是我的酸甜苦辣,包含这我无数辛酸与汗水,却是甜滋滋的,使我难以忘怀又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