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年轮一圈圈啮咬而合,四季的脚步又一次从眼前迈过。我欲挽留,它却匆匆。再回眸,竟有那么多的美因缺少发现而淹没在时光的尽头……
春,一声春雷,一阵春雨,宣告了春的到来。
眼中的的春是这样,是令人陶醉的美景之中而顾不得享受末至的冬眠之乐。抬头望去,寥廓的原野重又披上绿色,田间地头,娃娃在燕子呢喃中追逐嬉戏,花香肆意,蝴蝶蜜蜂闻香而至,忙着采新蜜时不忘展现自己柔美的舞姿。远处几片茂密的树林呈现出生机勃勃生长的势头,灿烂的春光中,树影婆娑,仿佛贮满了绿意的精神。阳光明媚,风和日丽。
夏,“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翩然而至,荡涤着叶对莲的深情。
缤纷的幻梦中,莲蓓蕾了,叶却恪守着古典的荣誉;修炼于泥土之中。多情的莲绽开娇艳的花,却忘了将目光投向你。可你无怨悔,只是在太阳毒辣时,将莲荫护在你浓浓的情意之中。无私但不求回报,默默装点着这热情的夏天。
秋,告别春夏的热闹非凡,总是渲染着悲伤地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