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白驹过隙,我走在成长的海滩上,蓦然回首,摆在眼前的是那一串串记忆深处的幸福瞬间,一阵海风吹过,浪花便带着幸福记忆涌到我面前。
开学几周,我的状态没有完全恢复,已是第三周了,状态越来越差。我想,初三下的繁忙让我有些力不从心了。
周三上午第三节课,我抱着希望迎接历史周考,可却是怀着失望接收历史成绩。我的成绩带动着心情急速下滑,歇斯底里地想找某人大吵一架,我有些慌了。
紧接着,我收拾好心情以面对下午的微机考试。我带着几分自信答题,结果却是惊讶地看着眼前不能再差的分数。,晚自习时,心中一直在纠结着这件事,豆大的泪珠不经脸庞,直接滴落到眼前的试卷。我不知所措了。
周五,心情有些恢复,中午体育课过后,我与孟回教室放跳绳。一进教室,四五个人围在孟的桌子边上,互相争夺一张纸。孟问了,是成绩单。孟看了,脸上洋溢着笑容,“耶!第一!”她喊道。我有些畏惧,所以满怀期待地让孟帮我瞅一眼。孟看了,没有任何表情地放下笔,牵着我走了,我以问题的形式来确定我的成绩范围,然后彻底绝望地在心里默念考试亩老迅成绩。
我噙着泪花走进食堂,想方设法地让它在离开食堂之前不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