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犹如一杯香茶,不仔细品尝,永远不知道它的清香,但是,当你细细感受时,你会发现香味早已弥漫开来。
春天,一个极平凡的季节,但却是拥有生机幸福的。一场春雨打破了冬日的寂静,这样一个时节,白居易生发出“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的喜悦。不仅如此,那些花,草赶趟似的,一簇簇,一团团的生长,他们仿佛把整个冬天的压抑气焰都释放在了春天。春天就是这样——幸福满溢!
夏天,一个极常见的季节,却拥有热闹的幸福。你看!窗前那些细碎的小草早已没了马蹄,花儿们也成功的迷住了人们的眼。鸟儿们欢声笑语,这边叽喳一声,那边咕咕一声,好不热闹。然而,夏天的诱惑就在于这般热闹中。夏天的幸福就是这样---热烈非凡。
秋天,一个极美丽的季节,却拥有收获的幸福。田间,成熟的麦穗低下了头,弯下了腰,像一位年事已高的老爷爷在沉思,沉思什么呢?我想,应该是在疑问秋天的金色美吧。秋天没有了春季,夏季的生机与热闹,他更像一位娇羞的少女。把自己的心事藏在地间,让整个秋天都帮他保守这金色的秘密。我们都知道收获这词天生就与秋天息息相关,因此秋天的幸福,莫过于此!
冬天明闭,一个极寒冷的季节,却拥有宁静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