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人世间最温馨的表情。甜甜的笑容,总会让人心里有一裂扰种奇妙的感觉。
“你真棒!不愧是妈妈的好女儿!”妈妈不住口的夸赞着我。以前,我从没想过妈妈会夸奖我,我也想得到她的奖励与夸赞,于是不断努力,终于在期末考试中出色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想到这儿,我也偷偷的笑了。一抬头,发现妈妈正在看着我,并且微笑着、眼神充满欣慰地看着我。我与妈妈对视了三秒后,不自觉地低下了头。
“宝贝儿,看着我。”妈妈用温柔的口气对我说。我乖乖地抬起头,仔细的看着妈妈脸上岁月枝卜的痕迹。她又笑了。这种淡淡地、浅浅地笑镶嵌在妈妈脸上,真是美极了。我情不自禁的对妈妈说:“妈妈,你的微笑真好看。”妈妈说:“宝贝儿,妈妈知道你很长时间没看妈妈笑了,也很喜欢这种笑,对吗?”“嗯,妈妈。你以后还会对我笑吗?这种微微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