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只鸟,在浩瀚的天空中飞翔。我使劲拍动着翅膀,希望能找到美丽的风景。
我飞到了一片草原,打算在这里休息一下。在不远处,一条透明的带子在闪闪发光,我连忙飞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条清澈的河。站在河边看,它又像一面明镜。照着这面奇特的镜子我仿佛看到了真实的自己。也许是因为河水太透明了,倒影在其中的美丽的景物,又像是一幅大自然的画作。看着这幅奇特的画作,我又仿佛看到了大自然隐藏的一面。
我被这仿佛蕴藏着魔法般的画迷惑住了,不想在上面留下一丝印迹。但是,调皮的我还是在周围找了些大小不一的石子,将它们叼起来,扔进了这幅画中。当这些石子融入画中的那一刻,水面上泛起了涟漪,仿佛许多荷花般在画中绽放。这些荷花有的大如圆盘,有的只是轻轻一点,还有的十分调皮,连着开了好几朵。我陶醉了,目光久久不能移开。
这时,风儿吹着口哨跑过,天边的云彩也越聚越多,好象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就要开始了!云朵们各自演奏着不同的乐器,流淌出美妙的音韵,风儿听到了,开始在草原上快速地奔跑,仿佛在喊着:“大家注意了!大自然的音乐会就要开始啦!”小草们听到了,高兴地换上了绿色的新衣服,跟着节奏摇动起身子,跳起欢快的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