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的说明文600字
想写好关于小鸟作文吗?这里提供了大量关于小鸟作文的段落,以及小鸟作文的好词好句等。本篇内容主要选10篇优质原创文章,每篇结尾还带专家点评。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当我郑重地写下这七个字的标题时,我内心渴望飞翔的冲动已无法扼制。假如我是一只鸟,从蛋壳中蹦出来的干的第一件事不是吃食,不是撒娇,而是学会飞翔!
我没有同伴的闲心,每天扯开嗓门大叫一番。我讨厌这世俗的叫声,在我的心目中,没有什么比飞更重要。每一次的试飞总会撞得鼻清脸肿,眼冒金星。可飞翔的鸟儿们都拒绝忧伤,更何况学习飞翔的鸟呢?
渐渐地,我的翅膀长大了,羽毛也丰满了。这两样宝让我对学会飞更有信心了。在我的心中,勇往直前,始终如一,以一份执著学会飞翔。两个月过去了,站在枝头上的我正英姿勃发地准备着练习。突然一只凶猛的老鹰笔直地向我扑了过来。鹰是种很会飞翔的鸟儿。在这种生死关头,我只能向外冲出去。怎么办?我站在枝头上,一边故作镇定的望着鹰,一边积蓄力量。1、2、3,只听一声“啪”,我像箭一般飞了出去。我成功了!连老鹰也对我无可奈何。当我在空中鸟瞰地面,一切是那样新奇而美好。朵朵白云在向我挥手,蓝蓝的天空张开它的胸怀迎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