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中秋节的作文600字篇1
又到了一年中秋节,天空下着着绵绵细雨,虽然看不到圆月,但我们仍然度过了一个家人团聚的中秋节。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在厨房一起包饺子,哥哥在屋子里学习,我在看书。很快饭菜做好了,桌上摆满了一盘盘香喷喷的饭菜,看着我都流口水,我心里暗暗地想:这可是爸爸亲手下厨,不知道味道好不好吃?我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哇!想不到爸爸做得饭真是美味绝伦,不仅外表看上颜色鲜艳,非常漂亮,而且味道也非常好吃!爸爸听到了我的一番赞美,得意洋洋,心里美滋滋的!
吃完了美味的饭菜,爸爸又给我们准备了饭后甜点和水果,好吃的甜点和水果,摆满了一桌子,可真是丰盛!我们品尝着各种美味的月饼,就在这时,爸爸突然出了一个主意,他说:“不如我们开一个自我检讨会,就说自己今年有那个地方做得不足,有哪些地方需要改正。”“好啊!好啊!”我举双手赞成。
爸爸先说道:“我觉得自己今年喝酒有点频繁,所以今后我一定要少喝酒,多陪陪孩子们。”嘻嘻!这个观点,我是绝对同意老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