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我就从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活跨入了紧张忙碌的初中生活。在新的学校里,我认识了许多新老师。三周相处下来,给我印象最深的要属我的数学老师——徐老师。
徐老师个子高高的,瘦瘦的;一头长发乌黑发亮,每天总是很随意的在后脑勺位置扎一个马尾辫,显得很有活力。明亮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十分有神。就是不太爱笑,有时略显严肃。但这一点儿都不影响我们对她的喜爱。
我喜欢上徐老师的数学课。因为每节数学课都很有趣。每次的课前三分钟,徐老师总会精心为我们准备一些有关数学的小故事,或者给我们分享一些由易错题分析出来的解题经验。在课堂上,徐老师讲的又仔细又不乏生动。让原本枯燥无味的数学课变得像语文课那样生动精彩,乐趣无穷了。一条条乏味的数学公式被徐老师变成了一则则充满乐趣的故事。让我们在享受故事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记住了公式;记住了这条数学公式的由来;也记住了如何在解题过程中运用这条公式。
我喜欢上徐老师的数学课。因为徐老师的课堂总是喜欢跟我们一起互动。有时她会让我们学生上台来当小老师给同学们讲解错题,有时也会让几个同学上台在黑板上做题,然后跟下面的同学比赛,看是台上的同学做的又准又快,还是台下的同学做的更快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