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老师初一作文1
小学六年一眨眼真的很快过去了,小学时光也只能停留在童年、年少时,现在的我到了一个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踏上了初中的新征程,也踏上了青春的征程,然而在这个重要的阶段,我也遇到了一位新老师,一位好老师。——赵老师。
赵老师,初中部的主任,顾名思义,初中部最好的老师,最好的班主任。开学的第一天下午来学校报到时,我是第一次见到我的新老师——赵老师。看到了她,不知怎的,我莫名的很轻松,不像见到别的老师那样紧张,一切办理妥当后,一向依赖母亲的我,神经质的主动让妈妈走了。——新老师和蔼。
军训的那几天,赵老师每天都去看我们,给我们照相,一开始我们很疑惑,老师怎么了。为什么要给我们照相,军训的衣服这么难看!?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疑问,张口就道:“人生当中一共也不知军训几次,这是你们人生当中的第一次,希望你们积极配合噢!听了这话,似乎有道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都去抢着照相。——新老师的不古板。
军训后的最后一天,要回家了。
描写老师的神仙开头结尾摘抄
开学了,这学期我们的语文由刘老师来上。
刘老师中等个,相貌一般,平时总是笑嘻嘻的,像我们的朋友一般,我从心底里越来越喜欢这位新老师。
记得开学第一天第一堂语文课,刘老师捧着书本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给我们讲这学期的学习习惯。我听着听着,就觉得刘老师就像和我们聊天一样,他还把他小时候学习语文的故事讲给我们听,我们也是听得津津有味。
刘老师是一位风趣幽默的老师,要是有谁犯了错误,刘老师不是一味地批评,而总是想尽一切办法把他编成一个笑话讲给我们听。让那个同学听了以后能主动把错误改正过来。所以你来到四(4)班的语文课上,总是能听到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刘老师在课堂上喜欢说“OK”,这不“OK”老师给我们上课来了。今天我们学习第二课《但愿人长久》。学到一半时老师突然给我们提了个问题,大家争先恐后地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刘老师听了后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后说了句“OK”。下课了,刘老师说今天的课后作业是……,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然后只见刘老师用手摆出了“OK”的样子,嘴里说了声“OK”,那种滑稽的样子,使全班同学捧腹大笑。
刘老师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留在了我们的心中,我们喜欢上刘老师的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