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老师作文1
新学期的第一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中学学校上课,眼睛突然一亮,站在讲台是一个 “帅哥”,原来是新来的老师。
他姓凌,凌老师圆圆的脸,眼睛像两颗桂圆一样,高鼻梁上面架着一副“博士”眼镜,嘴角微微往上翘,说话时面带微笑,身材有点胖,斗腮胡,有时他会发火,他的火气像火山喷发一样,灭也灭不着。
凌老师上的第一节语文课,首先他笑容满面地走上了讲台,然后自我介绍:“我姓凌,以后你们喊我凌老师,请多多指教,下面我开始给同学们上语文课——《从芳草园到三味书屋》。”随着他铿锵有力的话语把我们带入语文 “王国”遨游——《从芳草园到三味书屋》,接着他让我们理解课文大概的内容,体会课文的主人公是什么样的人,他让我们猜字谜,他有时跟大家开玩笑,逗得大家前仰后合,他是多么一位幽默风趣的好老师呀!
他总是一丝不苟,对待学生就像对待亲人一样和蔼可亲的老师。无论你问什么语文方面的问题他都会,他像一台无线的大电脑,随时都可以快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