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作文1
对于我的校园生活,我是快乐的,同时,也是无奈的,为啥这么说呢?请且听我慢慢道来……
清晨,和煦的春风轻拂脸庞,暖暖的阳光照耀大地。多么美好的早晨啊!可惜……“啊!”一声尖叫划破天际。暨阳小学五(4)班教室里,同学们的班长大人正被组长的汇报搞得头疼不已。“我的天,这是什么?陈琳没默写?她怎么又没默写?这都第几次了?”我揉着太阳穴,无奈至极,“还有,金科睿又干什么人神共愤、天理不容的事了?打架?还是跟四年级的同学?他不小了吧,跟小朋友计较什么呀?”我快抓狂了,咱们……咱们班都是些什么哪?班主任出差,一个个都跟解放了似的,这……至于吗?看着桌上这厚厚一叠作业报告,我又捶胸又顿足,这年头,干部难当啊!我无语望天,在心中默默唾弃自己,这班长当的,太失败了!同桌还一脸的幸灾乐祸,我真想买块豆腐撞死得了!
所幸,咱们的同学良心未泯,知道该体恤班长什么的……呃,好吧,他们是怕被我记下来,然后报告蒋老师,不过,我宁愿认为他们是在体恤我,以求安慰我脆弱的少女玻璃心啊!
书香园时间到了,同学们很自觉地拿出书本看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