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作文一
在学校的六年里,我学到了很多。在这艳阳高照的,槐花飘香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聚在母校的操场,欢聚在这棵绿阴如盖得大树下。每个人都舍不得这校园、同学。
从入学到现在,身边的这棵大树已经增添了六个年轮,每一个年轮,都仿佛是以本色彩斑斓的画册,记录着学校的生活,记载着我们的故事。此时此刻,我的耳边有回响着充满墨香的心声;我眼前有浮现出引人入胜的课堂,热火朝天的劳动,有趣开心的郊游,你追我赶的赛场。
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画面,那是五年级的一次运动会,尽管那时候是热火朝天,可是同学似乎一点儿也没有感觉到热,他们在为赛场上将要比赛的同学大声的喊着“加油,加油。”这个时候有一位同学在将要离终点还有一点点距离的时候,脚滑了一下,他失去了知觉,倒在了地上,那时所有在场的同学都很紧张,他们十分的担心那位同学的安危。在他后面的同学也慢慢的停下了脚步,他们也担心他会出事,就算赢了也是赢的不光彩,因为这个第一名本来是别人的,因为原来的第一名摔跤了,自己就拿了第一名。虽然失去了一个奖杯,但是用这个奖杯换来的是同学之间的友谊,收获了宝贵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