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嘴巴里有三颗牙齿,所以我们都叫兔子三瓣嘴。两只耳朵又长又宽,常常用耳朵扇动来伤害其它的动物。全身雪白,所以我叫它白雪公主,它的尾巴短短的,别看它的尾巴短,但常常不停地摇摆。它的四只小脚呀,短短的脚趾头,真是逗人喜欢。
它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四肢有力,跑得比人还快。有一次,我在院子里跑步,我才跑几步,它就跑了一圈了,后来我就和小白兔比起赛来,我们跑了很久,我实在是跑不动了,它还在不停地往前跑。
早上,我在家里跳绳,它看见了就跑过来,学着我的样子跳呀跳,我停,它也停了。
它最爱吃的是蔬菜,象胡萝卜呀,青菜呀,特别是它吃胡萝卜的样子真让人好笑,三颗牙齿咬在胡萝卜上,小小的嘴巴一愣一愣的,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
它的个性更顽皮,只要它火了,你给胡萝卜它就不顽皮,有时,它火得无法抵挡的时候,无论给什么给它吃,它都不吃,真是怪了!
白雪公主的个性呀有时也很温柔,有时我发火,它过来用爪子抚我的手,我把它扔在地上,它又爬起来跑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