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300字
我家里有一只小兔子,它全身雪白,像个毛球儿。
她耳朵长长的,像两片尖尖的树叶,里面还有细细的血丝。小白兔头上长着一双红色的眼睛像两颗红色的宝石。玩的要数它的三瓣嘴了,一张一合。小白兔的尾巴像一小团棉花,毛茸茸的。它的前腿又细又短,后腿发达有力。它睡觉时眼睛紧紧地闭着,身子缩成一个毛球儿。不过它睡觉的动作,像准备逃跑的样子。它活动时会在草坪上打滚,有时跑来跑去、跳来跳去,还有时在太阳光底下睡大觉。它吃东西的时候嘴一张一合,主要吃青草和白菜,还有叶子。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时,无意中发现小免正在吃叶子,它是这样吃叶子的:它先东张西望,好像在观察有没有人,我怕惊动小兔子连忙藏了起来,它看着没人了,才津津有味地吃起白菜叶子。它先用鼻子把叶子闻了闻,再用三瓣嘴一口就咬掉了一半,在口中咀嚼,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发现兔子吃食的动作。
我喜欢小兔子,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