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爱的小白兔作文300字四年级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的毛洁白如雪,连一根杂毛都没有。远远望去,好像穿着一身白缎做成的体恤衫。让人一看就油然而生爱意。特别是它那两颗红宝石般的眼睛和那红艳艳的三瓣嘴,使它显得更加清秀。小白兔可顽皮了。来我家刚满一个月就不老实了。谁要是逗它,它不是抓你,就是咬你。
小白兔也很馋。又一次,我从地里拔回来两棵胡萝卜准备炒菜吃。那两个胡萝卜个头很大,水灵灵的,让人一见就会馋涎欲滴。小白兔以为是给它吃的,高兴地直跳,口水都快流成河了。我看它挺可怜,就给它切了几块,它吃的津津有味。
小白兔要是高兴了,又活泼又淘气。一次我在写作业,橡皮不小心被我弄掉了。小白兔便像离弦的箭一样跑过去,得意的玩起来。
我多么喜欢我的小白兔呀!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