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很喜欢小兔子,去年的一天,妈妈就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的全身毛绒绒的雪白雪白的,跑起来不象跑,倒像一个绒球在滚。
刚卖来几天,我怕它饿肚子,就塞了很多叶子给它们吃,放学回家时,我看见小兔子吃得饱饱的,还在笼子里睡觉呢。有些时候,我作业做好后,会把小兔子装在笼子里带到楼下公园吃青草,它们一蹦一跳,不停地吃草,好像很开心,这时总会招来许多小朋友的观看,吃完后我又把它放回笼子带回家。
后来,妈妈觉得兔子整天在小笼子里,能活动的空间太少了,就用装电脑的箱子给兔子造了一个“家”。有一次,我发兔子“失踪”了,就找呀找,居然在我的卧室里找到!妈妈说兔子肯定在我的床上拉屎,吓得我差点不敢在床上睡觉。
于是我和妈妈就给它的家盖上一个"门",用一个粗铁丝做成的网放在上面。可这“门”却带来了灾难性的毁灭,那一天,楼上晒的凉席掉了下来,发出巨大的响声,胆小的兔子吓得一跳,撞在了“门”上,被撞死了。刚开始我还不相信,以为它在睡觉,可是碰了它后才知道它真的死了,我很伤心,眼泪扑嗒扑嗒的落下来。
虽然我的兔子死了,但一看到那空空的笼子,我还是会想起那活蹦乱跳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