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500字1
中国,一个屹立在世界东方的巨人。中国,一条盘旋在世界东方的巨龙。我们有着灿烂的五千年文化,也有着一段屈辱的历史,但是,中国这位母亲,依然那么可爱,伟大。我们中华儿女依然爱着他,感恩着这位生我们,养育我们的母亲!
我们中国有着许多光辉的历史,就拿汉字来说吧,汉字是我们中国发明的,是我们中国独有的文化。汉字是世界上,最广泛的文字。由此可以看出,我们中国人多么聪明,中国历,有许多杰出的诗人,艺人,军人。比如白居易,李白,梅兰芳,曹操。这些人物都是我们历的一大亮点,现在中国的科技多么发达,人造卫星,神州系列载人飞船,以相继,这将是我们生活的一个转折点,我们摆脱掉了贫穷的帽子,换上了一顶富强的帽子,现在已经走向富强。但是中国历也有一段发黄,血腥的历史,那时的中国科技落后,外国人的侵略,一个个不平等的条约,让老百姓苦不堪言。想起来就让人心酸,害怕。每当想起外国侩子手在南京城中斩杀老百姓,举起钢刀的那一刻,心中不禁多了一份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