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这是一个多么深奥的词汇,许多人都在为成长而烦恼,他们都觉得成长的道路是多么的艰辛,但是,他们从未想到让微笑伴随我们成长。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也曾经为成长而烦恼过。那时候的我,成绩在于一般层次,我的英语成为了我的难点,我的英语成绩不是很好,我为此非常的苦恼,有时甚至在想:“我不如放弃吧,我是个笨人,怎么学都学不会。”但是我的脑子里面有一股力量不让我放弃。也正是因为我的那股力量不让我放弃,才会有今天的我,我感激那股力量,是它改变了我!
在成长中,你们不要为了学习的压力而忘记了自己的快乐,不要忘记了微笑,其实我们可以让坏的变成好的,成长并不可怕,怕的就是你们在位它烦恼。成长就像是一个陷阱,等着你掉入,我们不能掉入进去,我们应该让成长的充满微笑。许多人认为成长的道路很可怕,认为都是充满烦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