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作文篇1
承诺很美,很容易让人陶醉。因为它是甜言蜜语的艺术品。美的让人沾沾自喜,觉得拥有了全世界,却不懂得如何自拔。
可是再美的承诺都是幻影,就算不是,承诺也很难实现,因为我有深刻的体会。“你还不给我写作业,一天到晚看电视看个不停,小心把眼睛都看瞎了。”“妈,你别来烦我嘛,我自己的事自己会考虑清楚的啊,不就是作业吗,我就算流到最后一天,也会把他补完的,你走开点,让我看电视啊。”“你说得到很好,最后一天写完,有本事就一个星期别给我看电视、玩电脑,就给我写作业,你不用一天就写完,一个星期好了,给你宽限点棚培镇。”我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不就是一个星期嘛,有什么了不起的,不看就不看,不玩就不玩,哼!”看着老妈满脸“猥琐”的笑,我才知道,我刚刚说的话有多么的愚蠢,天啊,一个星期都要写作业,连娱乐都不行了,这回中枣惨了。
“你最好记住你说过的话,一个星期,不许反悔哦。”老妈“呵呵”地笑着。我在心里想:不就一个星期嘛,不玩就不玩,不看就不看。又在安慰自己: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的,小祺,忍耐一下就行了,一眨眼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