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开学第一课》观后感800字
随着暑假的结束,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开学日子,在九月一日的这一天,我们不仅重新返回校园,开始新一阶段的学习之旅,在当天的晚上,我们也再一次看到全国中小学生都非常喜欢的一档节目《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作为一档大型公益节目,一直以来都给我们带来许多极具正能量,爱国爱党的价值理念优秀节目。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在准备开学的同时,也为党的第一百岁生日而感到非常高兴,毕竟我们如今能过在这么和平安宁的环境下学习成长,都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
《开学第一课》自从2008年开播至今,已经度过十几个年头了,几乎每一年,全国都有几百万的中小学生守在等待开学第一课的播出。作为一档备受国民期待的节目,2021年的《开学第一课》依然没有辜负我们的期待,不仅给我们带来许多好看的节目,更是结合建党百年,给我们带来极富观看效果的视觉盛宴,在欣赏美妙的节目同时,我们也深深的感受到,在祖国的发展过程中,都有哪些曲折艰难的险境,但正是有无数优秀的共产党员,以他们微薄的身躯,给我们带来如今这个繁荣富强的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