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作文宽容800字议论文1
那一句话,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中,那一句话时时刻刻警示我,让我宽容。
天空中乌云一层又培誉一层,雨落在屋顶上,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雨虽然不大,却细细的密密的,光是看这一滴雨紧接着一滴的架式,就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哈哈,还好我有带伞。突然,江昕蔚转过了头,眼睛扫了扫我地上的伞,说:“王枫诚,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拼伞回家啊?”我点了点头道:“那好吧,我你还有张哲宁,三个人已经是极限了。”他一脸欣喜地把头转回去,还唱起了小歌。
放学了,雨小了,却更加的密了。江昕蔚还在楼上有事,我和张哲宁在楼下等他,突然徐航凯突然走了过来,用我无法拒绝的条件——他新买来的书借我一星期,把江昕蔚的位置给“买”走了,我本想等江昕蔚来后告诉他一声,可还是被徐航凯给拉走了,一路上,我越走,心就越不安,脚上罐了铅一样重,走几步还忍不住把头往后转,看一看江昕蔚有没有跟上来。把他们都送回家以后,我并没有向自己家走去,而是向学校飞奔而去,教室里已经空无一人,我仿佛看见江昕蔚把书包顶在头上,在雨中奔跑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