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生命的伴奏曲,让生命更加活跃;有书的灵泉,就充满了朝气;书是生命的琴键,敲出优美的诗篇;书,你是一位循循善诱的良师,你将我们带到了书的境界。书,你是生命的精髓。书,你孕育着知识的灵魂,你伴随着我们成长。书,你改变了我人生的转折点,。
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只有读好书,才会有好成就。书,就是我们休闲的小天地。书中的故事,时刻激励着我们。书中有很多有益的故事,为我们开启了思想的导航,我们在书中遨游着,寻找属于我们的一片天空。书,生命因你而美丽,世界因你而精彩。五千年的辉煌历史让我们学会前进。思想品德,为我们诠释了爱。生物让我们,闻了生命的气息。英语,为我们和外国友人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语文,让我们了解到了中国的文化。数学,让我们发现了奥数的神秘。
书,你的出现,从此改变了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开始也陶醉在书的世界中。慢慢的,书像一块磁铁,吸引了我。我被卷入了书的世界中,享受书给我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