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有一个弱点——怕黑。想象着,一个人在一间黑乎乎的小屋里,传来阵阵冷风,树枝的影子在地上摇曳······记得那天在学校留下了,回来的比较晚,大街上空无一人,幽暗的路灯照耀着,我拉拉衣服,不禁加快了脚步。我总觉得身后有人跟着我,寸步不离。我回头一看,什么都没有,真是虚惊一场。可我还是觉得有好多眼睛在暗处盯着我,看的我后背发凉。地上的影子像一只怪兽一样,在地上摇拽。为什么没有奥特曼和超人来拯救我呢?就算没有超人,一个路人也行啊。我突然想起了恐怖,在夜深人静时就会有许许多多的灵魂在空气中飘荡,发出哈哈哈的声音,然后慢慢慢慢的侵蚀你的身体,左后你也会变成一个灵魂,永世不得超生,然后······“啊·····”我不敢在往下想了,我怕我也会变成故事中的鬼。突然我看到了一个人,我泪流满面,心想:终于有一个人陪我了。我走在他的前面,心里一点也不害怕了。可是,那个人为什么总跟着我?不会是日本特我来追杀我吧?我可什么都不知道,他不会要灭口吧?我撒开腿就往家跑,回到家我可就不怕了,喝了口水,站在阳台上,想刚才发生的事情,突然看到刚才的特务,我咽了咽口水,他不会追到家了吧?他还真的上了我们这一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