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老师四年级作文1
孙怀梅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及班主任,她的教学和为人都让很多人敬佩的五体投地,我也是这些人中的其中一位。
我敬佩她上课的幽默风趣:孙老师的课一直很有意思,不仅知识讲得多讲得透彻,有时还说。一些幽默的话语逗大家笑。例如有一次讲课讲一道几何题,让一位同学回答,可没答上来,老师又讲了一遍,然后笑着说道:“我讲了好几遍了,谁要再不会,谁就是小狗了。”全班“哗”的一下笑了起来。
我敬佩她的严格要求:孙老师是一位非常严格的老师,只要是她的课,就必须要每一个人都会、都理解,如有不会,那他就惨了。有一次老师讲解方程组,老师问:“有谁不会举举手?”全班没有一个举手。老师叫了一个同学,让他解。这个同学磕磕巴巴的一句正确的话都没有说出来。老师教育了他一顿,让他的组长把他教会,然后再去老师那里检查会不会。
我敬佩她尽职尽责:孙老师是一位非常尽职尽责的老师,她关心同学,了解同学,帮助同学,与每位家长几乎都沟通,让家长知道学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