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看见美丽的花、翠绿的草、粗壮的树……看到这些景物时,你在心里想什么?一定在想家乡未来的环境吧!下面,我来为大家家乡未来的环境吧!
在未来。你的家要在花园、公园等很多绿树旁,为什么?应为早上灿烂的阳光会照进你家里,如果有睡懒觉的小朋友,阳光会在你身上爬,吹着你早早起床锻炼身体。
在炎热的夏天,你是否想在大树下乘凉?那你要去公园喽,当你走在郁郁葱葱的树林中,你一定会说:“哇!太爽了!”。对呀,你不仅可以乘凉还能野餐呢!
花朵儿就不用说了吧!那花园里一进去,迎接你的是一大坛鲜花,中间红外边黄,美丽极了!向左走,一路五光十色的花开得整整齐齐。在花园的尽头,长着无数数不清的花,红的花、黄的花、绿 的花五彩缤纷!
那时候,小轿车一律“退休”,大家都坐超级环保车。车子结构是:车轮装有超小吸尘器,还不会让车轮开不动,主要是把地上的灰尘吸掉,变成环保汽油。在车子里的椅子,是一种会有吸垃圾的 椅子,比如有小朋友吃零食时会掉一些渣子,它马上会吸收掉,变成环保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