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篇一
时光飞逝,转眼间过了二十年,我现在已荣幸的成为了一位人民教师了。我思念家乡的情感一点也没变,故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一针一线都使我我魂梦牵萦,特别是那位白发苍苍把毕生心血都倾注在我身上的老母亲。
我驾着车驶向我的故乡,一路上我都在想:那坑坑洼洼的里是否变的平整了,那羊肠小道是否变的宽阔了。不过不管怎么样那儿有我五彩斑斓的童年是不会变的。
啊,到了,我的故乡。可是我对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小溪变的清澈见地了,不再那么浑浊,大道两旁全是奇珍异草,还有一棵苍天大树,整个城市都变的绿化起来了。瞧,小溪边还有几株依依多情的杨柳,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随风飘动着,像是在说“欢迎你欢迎你”,这里的草更茂盛个绿了,远处看去像个到绒毯,花变的更香了,令人心旷神怡。小鸟在枝头歌唱着,这一副副画是那么美,那么自然。
我又回到了那温暖的家。“爸爸妈妈,我回来了”。爸爸妈妈闻声赶来。“妈,我想死你了”我们两个激动的拥抱在一起,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