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篇1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钢琴家了。那我的家乡会是什么样子呢?
我坐着自己的私人飞机回到家乡长沙。此时长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走在大街上,令人恶心的臭水沟不见了,臭气熏天的垃圾也不见了,而且还多了一棵很大的树,它叫“智能树”,能为城市美化空气,让我的家乡空气清新宜人,天空越来越蓝,大家生活在这种环境下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我回到了自己的母校,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奇。在教室里,每个同学桌子上都有一台小电脑,老师只需要在家里用电脑给学生们上课,批改作业也是电脑批改,被表扬的同学名字也会自动出现在AI的智能黑板上呢!包括其他方面都是智能化,这样能让老师减轻负担,也能加强学生们学习的自觉性。这样对教学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我又回到了我的家,进门的时候差点吓得我魂飞魄散,原来站在那里的是我们家的保姆机器人,我吁了一口气来到了院子里,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小鸟站在枝头歌唱,池塘里的鱼儿在水中嬉戏,它们还把荷叶当作太阳伞呢!见到爸妈我激动不已,妈妈拥抱了我,让我坐下来,这时机器人立马端着茶水还有水果过来给我们吃,还帮着爸爸捶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