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
一眨眼就过了20年,住在银河系的我终于可以回地球。我多想见见我的爸爸妈妈,多想在会会以前的同学……
我把飞船定位好,以每秒999万光年的速度飞向地球,远望地球引入眼帘的是一片绿色,嗯?沙漠不见了鱼虾回来了,这是地球吗?太美了。飞船来到家乡上空----星际停车场。咦?同学怎么还没到。这时她才急匆匆的赶来。“对不起,来晚了。”“没关系,你忙啥呢?”“我是省长,刚研究完现代化果棚。”“二十年不见,你都成省长了,你真棒!”我不由得称赞道。“你还说我呢,二十年不见你也成了科学家。走,我带你看看江汉油田的变化吧!”我乘上她的飞船,来到一个现代化的果棚。她介绍到“:这果棚占地几千亩,里面的果子又大又甜,里面不需要工人,所有的事都是大棚自己干,例如浇水,施肥,还会调节温度呢!”
说罢,我们又来到环保厂。她跟我讲“:这工厂是专门制造环保水,空气,电池,被这里净化的水可以喝,净化的空气比山里的都新鲜,被这里净化的电池还可以接着用,而且环保……啊!离家乡这么多年,科技变得这么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