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雷锋日小学作文300字
三月五日是学雷锋纪念日,40多年来,雷锋的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人茁壮成长。在学校的号召下,我们班也分成了几个小组,进行学雷锋活动。
我们十余个人准备好笤帚,墩布,抹布等用具,来到305教室进行打扫,同学们都兴致昂扬。或许是因为305教室往常没有指定的班级负责打扫,显得有些脏乱。这非但没让大家觉得麻烦,反而使我们的斗志更盛。有的同学拿起抹布擦黑板,有的同学在扫地,也有些同学在擦门窗,擦柜子。看着黑板越来越干净,桌椅越来越整齐,垃圾越来越少,伴随着每一个同学的付出,每一滴汗水,我们十分兴奋。时间一点点过去,原本还有些脏乱的教室被我们打扫得焕然一新。看着眼前的场景,我深深地感到付出是值得的。
我们为校园奉献了一份微薄之力。学雷锋日虽然过去了,但那种奉献的精神却应该一直留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