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优秀作文
我要感谢我的亲人——爸爸,妈妈,舅舅。
首先感谢我的爸爸,他每天去外面装空调,有时候很晚才回来,所以有时候我的读记作业没法做完。但是我不怪我的爸爸,因为他用自己的血汗钱帮我请来了精英教育的老师来辅导我。上个星期开家长会,爸爸请假参加家长会,结束后又匆忙赶回去工作了。
第二个我要感谢妈妈,她在厂里干活,有时去帮爸爸一起装空调。每次做错事情了都要批评我做的不好,但是我知道妈妈都是帮我纠正错误,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妈妈。
我还要感谢我的舅舅,我想要什么都会给我买,舅舅还说只要期末考试能考四年级前三名就给我买一个天文望远镜呢。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朋友王若言、邵馨雯、于乐儿。王若言每次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像一位安慰人的小天使来到了我的身边,让我开心。邵馨雯在我最开心的时候,变成了快乐的小天使来到了我的身边,让我更快乐。于乐儿不给她吃的,有时就会生气,但是慢慢地我从她的身上学到了一个道理:做人不能那么小气。
我要感谢他们,是他们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和改正自己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