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这样做作文600字作文
这样做,值得 如果无人在狂风暴雨的茫茫黑夜中为你高举火把,那么你,请告诉自己:走过,就算途经泥泞,这样做,值得! ——题记 那时候,我的成绩很差。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曾经的勤奋与刻苦,究竟是在那一站丢了。于是我将自己藏匿在角落里,望着自己那只升不降的成绩,暗暗地啜泪。 巴山的夜深了,那褪了色的秋雨携来了遥遥无期的愁苦。如今,雨又来了,他在斜阳的光束前汇成一条条苍白的线条,落在青石板上,击出了一种不可名状的落寞与沧桑。我独步在无人街,仿佛是在做梦——梦里,不知身在何处;梦醒,踯躅在原地不知所措。好迷茫,我要怎么做?默默的秋雨下,我是点亮了谁的眼睛,或是模糊了谁的风景? 我感到冷,一种彻骨的冷。刚开学时,老师的那句“我不会以你们的成绩来衡量你们的个人优异”让我感到格外的欣喜,但自从第一次考试之后,我的座位却为何始终定格在班里的后三排?您说按成绩排座位可以激发学生潜力,那么如果要让我失望,又何必给我希望?…… 窗外的雨依旧淅淅沥沥的下着,我颓力的趴在桌子上,凝视着母亲端来的茶。眼前的茶叶正如我一样,或许说我就是一杯茶叶——被水压在杯底,无力的挣扎,却始终浮不上去。我向杯里兑了些沸水,茶叶便涌动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