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是对的作文500字
我一直认为,人生当中没有存在值不值得,只有存在愿不愿意。当你愿意去做一件事,你就不会去想值不值得,只会用心的去做好这一件事。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机会,只要愿意,就去把握他,不要再想什么值不值得了。以下是为您带来的《这样做值得作文800》,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望着这张93分的试卷,我并不后悔,因为我这样做是值得的。
叮铃铃,上课声音响了。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只欠老师的试卷了。老师走了进来,全班一片寂静,“刷——”试卷发了下来。我无意中看到天空,天空如同一张水墨画。蔚蓝的天空有雪白的白云衬托,雪白的白云有蔚蓝的天空衬托。火红的太阳放出万丈光芒。一切都充满生机。
“开始”随着老师的声音,同学们都一个个开始做起来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同学们大多数都做好了。我伸了个懒腰,又向天空望去,一切都变了,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却是乌云满天,一道金光之后就是“轰隆轰隆”。这声音响天彻地。让人听了毛骨悚然。我回过神来,仔细的检查了试卷。“收卷”老师发出了命令,同学们快速的放下手中的笔。试卷收了上来。
整个下午我都有不祥的预感,所以我都是闷闷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