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作文三年级100个字
童话故事作文三年级100个字?.那么,童话故事作文三年级100个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鲫鱼的愿望》: 一只金黄色的小鸟,它又累又渴,从半空中掉下来,掉在一张荷叶上。绿色的荷叶像一张宽大的床,小鸟在上面睡着了。一只大苍蝇飞来停在它的眼皮上,它也毫无知觉,一条小鲫鱼在水里游着,它看见了这一切。 “哦,多可怜的小鸟啊!它再不醒来,也许会饥渴死的!”于是,小鲫鱼用尾巴使劲地拍打着水面。一阵阵水花溅上了荷叶,几颗水珠跳进了小鸟的嘴里。小鸟从干渴中苏醒过来了,它扇扇翅膀,又喝了几口水,终于恢复了精力。机智的小花猫一天,小老鼠懒洋洋地走出老鼠洞。他忽然发现一只臭臭的袜子。可是,老鼠不识香和臭,倒反而觉得袜子很香,就钻了进去,看看有没有吃的。可是,他一钻进去,就感觉黑咕隆咚的,他急忙钻来钻去想求救。正在这时,小花花(猫)神清气爽地走到袜子前。小花猫吓了一跳,叫道:“哪里来这么大的毛毛虫!“小老鼠听到了,得意洋洋地翘起尾巴,想让小猫看见。小猫一看气坏了,但是他还是坐在一边静静地等。等老鼠完全钻出来了,小猫才猛的扑上去,啊呜一口把老鼠吞了下去。小猫嘴里甜滋滋的,心里美滋滋的。
争议小河边,。。。。。。。。。。。。。。。。。。。。。。。。。。。。。。。。。。。。。。。。。。。。。。。。。。。。。。。。。。。。。。。。。。。。。。。。。。。。。。。。。。。。。。。。。。。。。。。。。。。。。。。。。。。。。。。。。。。。。。。。。。。。。。。。。。。。。美丽的。。。。。。。。。。。。。。。。。。。。。。。。。。。。。。。。。。。。。。。。。。。。。。。。。。。。。。。。。。。。。。。。。。。。。。。。。。。。。。。。。。。。。。
一只小老鼠偷偷摸摸地来到一个仓库,偷走了几袋大米。
仓库管理员燕子立马发现大米被盗,就召集村民找小偷。小老鼠背着大米没跑多远,就被小兔和公鸡发现了。小兔说:“你怎么背着这么多大米?难道你就是偷大米的小偷?”小老鼠眨眨眼睛,说:“怎么可能呢?这可是小猫送给我的啊!”此时,小猫路过这里,听到了小老鼠说的话,就气氛地说:“你这个可恶的小偷,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送你大米来着?”小老鼠被一语道破,只好乖乖认罪了。
撒谎的小老鼠错上加错,在进牢房的最后一刻,小老鼠的眼里掉下一滴悔恨的泪。
鸡和猫的故事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鸡和猫的故事。
在一个小村子里,住着一只美丽的公鸡和能干的猫。这只公鸡的头上长着一顶红红的冠子和尖尖的嘴巴,还有锋利的爪子和美丽的羽毛。猫的身上长着黑白相间的条纹。公鸡的本领是为人们报时打鸣,猫的本领是捕捉老鼠,为人们除害。
有一天,公鸡和猫相遇了,公鸡仰首挺胸地对猫说:“我天天为人们报时打鸣,我是全村最美丽的,你呢?”“我天天为人们捉老鼠,哼!你有什么了不起的?”猫插着腰说,它们俩都非常不服气,于是决定公鸡去帮猫捉老鼠,猫去帮公鸡打鸣,看谁的本事大。
晚上,公鸡来到了米仓。公鸡在黑夜里看不见东西跌跌撞撞的得鼻青脸肿。老鼠哈哈大笑,说:“哪有公鸡来捉老鼠的呀?”老鼠一下子跳到了公鸡头上,一口咬了一下公鸡头上红红的冠,那美丽的红冠差点儿就被咬掉了一半,公鸡狼狈地逃走了。
早上,猫伸了个懒腰,这时它才记得要到屋顶上报鸣了。猫爬到了屋顶上,大叫:“喵、喵、喵。”叫了好久都没有人起床。它用力的大叫:“喵、喵、喵!”可还是没有一个人被猫叫醒。猫叫得桑梓都哑了,它筋疲力尽地逃走了。
公鸡和猫再次相遇了。公鸡羞愧地说:“对不起,猫,我不应该嘲笑你。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猫说:“让我们重新做回自己的工作吧!”公鸡愉快的同意了。
最后,它们成为了人类的好帮手。
放心路
冬天来了,天空中下起了大雪,白茫茫的一片,整个森林都被大雪覆盖着。
一天,小羊和小猪要到城里去买菜,走着走着,“哎哟”小羊重重地摔了一跤,小猪跟在后面急忙扶小羊时也差一点摔跤,它们都生气地说:“都是这个雪害得,一直下个不停,把所有的路都盖住了,叫我们怎么走呀!”
这时,小羊爬起来说:“别泄气,我有办法了!”说完小羊就用羊角当铲子,把雪铲开,小猪见了,也忙用大鼻子来拱呀拱,不一会儿,它们开出了一条小路,可它们自己却累得満头大汗,树上的小鸟们见了,就赶快飞去叫来许多动物朋友,大家一起干,渐渐地雪路被开掉了,为大家开出了一条放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