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1、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到了。6月1日这天,老师让我们把零食带到教室来吃,而且还看^电景彡。
我提着一兜杏,三块糖和7包饼干来到了教室。同学们都很高兴,老师已经将^电景彡播出来了。
我坐在座位搜索上,看到别的同学都带来了饮料,我忽然想:糟糕,光带吃的没带喝的啊!但是当我解开塑料袋的时候,发现一盒奶,哇!一定是我走之前老妈帮我放上的,还是老妈理解我,处处替我想着。
我拿起零食吃起来看着^电景彡,这个节日我太开心了。
老师让我们把零食分着吃,我分到了一包“好多鱼”和一包“海苔”。我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到演节目的时候了,我代表我们一组唱京剧“沙家浜”选段,唱完后我竟然排上了好名次:“第四名”
还有好多节目没有表演,有变魔术的,吹葫芦丝的,合唱的,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简直是丰富多彩。
快结束的时候,我送给老师一颗杏,对她说:“老师,祝您这一天过得也很快乐!”
“六一”节快要结束了,我们异口同声地喊:“祝各位同学六一节快乐!”说完之后,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