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作文400字初中
我很喜欢六一儿童节,这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每年学校在儿童节当天都会举行一些游戏活动。
在2011年儿童节的时候,我玩得很高兴。那天我一大早就赶到学校,一走进校门,就看见楼道被五颜六色的彩灯装饰得很耀眼。到了教室一看,教室里张灯结彩,挂着五花八门的装饰:有红的窗花,有绿的拉花,还有粉的彩球。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玩着游戏,老师们则帮助准备游戏。我仔细地看了一下每一个教室,发现每个教室的活动都不一样:有套圈区、抢椅子区、沙包区、贴鼻子区、夹弹球区……
我赶快跑到我最喜欢的沙包区。扔沙包的规则是:每人三个沙包,拿沙包往筐里扔,只要扔进一个,其他的沙包就不用再扔了,只要扔进一个就有奖。排了一会儿队轮到我了。我赶紧拿起一个沙包,把它举到耳边,瞄准前面的筐,使劲一扔。啪,沙包打中了筐的外侧,筐倒了。同学们都议论纷纷,为我惋惜,我也觉得很可惜。这时我想:“这一次实在是太轻敌了,第二次我可要认真点儿。要是再仍不中,得奖品可就难了。”我又拿起一个沙包,想到:“刚才我之所以不行,是因为我是横着扔的。这次我应该把沙包抛到筐里,这样才能进!”我盯住筐,用左手指着筐,仔细瞄准,使劲一扔,沙包在空中划了一道优美的抛物线,不偏不倚地落在了筐里。这一扔获得了满堂喝彩:“好,厉害!”“好球!真棒!”……我为此得到了一个彩布小兔,高兴极了!
接着,我有玩了其他各种各样的游戏,得到了很多奖品,心里非常高兴。其他同学也得了不少“战利品”,每个人都脸上都挂着胜利的微笑。
我喜欢过儿童节,真希望每天都过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