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300字
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阳光照耀着,微风吹佛着,让人感觉舒服极了。同学们的心情格外的好,因为同学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下午三时许,学校的庆六一大会正式开场,来到会场,只见那儿已坐满了人,我好不容易找了个坐位坐下来。大会开始,首先是蔡校长致词,他祝我们节日快乐,同时希望我们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增光,为民族添彩,话音未落,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拍起手来。接着是颁奖仪式,我们的语文老师宣布过名单后,由主任颁发荣誉证书,我荣幸得了作文三等奖,美术和书法各一等奖,拿到证书后,我心里无比荣幸。最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该演出了,主持人手持画简风彩的主持节目,让我印象最深的节目是徐威和陈鑫为我们表演的二胡齐奏《赛马》,只见他们身穿金黄色的背心,信步走上台,坐在小椅子上,熟练的拉了起来,这婉转而又雄壮的歌声好像把我们带进了奇妙的音乐世界,和音符交朋友,享受到听的音乐......时间同流水一般流逝着,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快乐的六一连欢会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