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800字作文
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事物都在发生变化,贫瘠的土地变成了一片片绿油油的麦田,泥泞的古道变成了一条条宽敞的柏油马路,低矮的房屋变成了一幢幢高耸的楼房,世界在变,我也在变。
我,今年12岁,属马,但就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天生胆小,他们说我胆小如鼠。为了改掉这个毛病,我可下了不少功夫。
记得10岁时,有一次,我兴冲冲地想去拿薯片吃,可是一看:“啊?怎么没有了?”我只好去求妈妈给我买,妈妈说:“可以买,但是你必须自己去买。”听完这话,我便傻了眼,我从小就特别胆小,我不敢一个人自己在家,甚至连条小虫子也怕得要命,更别说自己去买东西了,我说:“妈妈,还是你去买吧!”“不行,你必须自己去买。”妈妈肯定地说,听到这里,我也知道,再让妈妈去给我买薯片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我只好咬咬牙,跺跺脚,答应了妈妈。可是一出楼门,我就后悔了。天已经黑了,树叶沙沙作响,街道上只有几个人,而且我觉得那些人都长着一幅电视剧里的“坏人样”。唉,但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回去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以变为话题写一篇记叙文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一些的小插曲,这些小插曲正是我们追求快乐的最佳方式。要活得的快乐,就必须先改变自己的态度。下面一起随我来欣赏关于“改变”的话题 作文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