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来我一直很少跟别人玩和接触,所以人际关系并不是很好,甚至有时候同学会用一双冷漠的眼光直视我,但也有些同学会用支持与关怀的行动对我说加油!这正是一种友情,让我点起希望的曙光,重新振作。
以前,我还是个傻小子,没事情不是坐在椅子上发呆,就是自己出去走一走,逛一逛,或是只和少数同学玩在一起,根本不知道怎么和多数同学一起玩和打招呼,但由于对方的冷漠,也使自己开始变了个模样,我对一起玩耍的那些人,态度也开始变得更冷淡,同学们的友情渐渐离我远远而去,这时才感觉到寂寞,心想,原来自己是这么没人缘。每天就只是过着吃、喝、拉、撒、睡的生活,非常无趣。
在家中爸妈的辛苦,我也没办法体会,每次想将妈妈给的零用钱存起来,但每次都半途而废,又把钱全挖出来拿去花掉,也曾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真凄惨!而且做事情也很不自动,有时还要爸妈帮我做事,爸妈说我没时间观念,连家事都做不好、煮饭竟煮到变稀饭、煎蛋里还会有蛋壳,很多家事全做得乱七八糟,连自己都觉得不耐烦了,真的很希望能有机会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