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400字小学四年级优秀作文
我做的事可多了,其中把我做的最可笑的事讲给你们听吧!
那是我七岁的时候。有一天,我们家在吃饭,忽然家里停电了,眼前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这时,爸爸拿过来手电灯对我和哥哥说:“你们拿着电灯去买盒火柴吧,咱们家有蜡烛,不然什么也看不见。”说完,就把电灯和钱给了我。到了商店,我发现了一盒非常漂亮的火柴,就问哥哥:“哥哥,这一盒怎么样?”哥哥看我喜欢就给我买下来了,然后又在大盒里选了两盒好的买下来。哥哥走在前面,我在后面慢慢的走着。我想,火柴要是点不着怎么办呢?不如试试吧!于是,我一边走一边把火柴划着又吹灭,一跟一跟都能划着,我就满意地回家了。回到家,我把火柴给了爸爸,爸爸拿出一跟火柴划,可怎么也划不着。爸爸问怎么点不着呢?我说:“我在路上划过了,都可以划着呀!”爸爸笑着说:“傻孩子,一跟火柴只能划一次,要是划着的火柴灭了,那就不能再用了。”我这才知道一跟火柴只能点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