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回了自信初中作文 篇1
一谈到自信,我的话就多了。小学时,我的成绩顶呱呱,总是名列前茅,深受老师的好评。在家里,爸爸妈妈更是把我宠上了天。然而,在小学的六年生涯中,我总是深感骄傲……随着秋天的脚步,我上了中学了,小学的一切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学生活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作业堆如山,做完这科作业,那科又挤过来;英语单词成千成百,像得健忘症似的,朝读夕忘;早晚自修活整人,每天双眼黑圈……初中犹如无指山,压得我毫无缚鸡之力,又得任其摆布,每天“行尸走肉”。我越来越厌恶中学的学习生活,开始逃避他。
上课时,我根本不在听课,睡觉,睡觉,还是睡觉,成绩一落千丈。考试名落孙山。一天比一天厌劣,我开始意识到人生的渺茫。爸爸妈妈不再爱我了,对我的关心越来越少了,渐渐疏远我……我心中那团火焰灭了,我的心凉了半截,整天胡思乱想,整天沉迷在游戏中……
直到有一天,一个人改变了我。
那天,我没去上学,在乡下的那条羊肠小道徘徊着,满面惆怅,遥望着远方的小河。
我找回了自信开头
自信,是生命的主宰,每一件事成功的背后都有信心的支撑。无论处在何种境地,我们都应把一份自信留给自己。以下是我整理的关于我找回了自信的作文,同学们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