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销的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位推销员,接下来我要给大家推销一种物品——台灯。
今天我给大家推销一种产品:台灯。这台台灯非常的新颖,从外观看,非常好看,下面是一个托盘,上面是一盏灯。这样来讲:就是给这盏灯穿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袄。下面还有一盏小灯,它叫做“夜间灯”,晚上的时候开启它就很漂亮,是蓝色的,画着一个小宠物,非常可爱!它的前面,还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管那个大灯的、一个是管那个小灯的。
打开大灯,你会情不自禁的叫道:“哇塞!真亮啊!而且还不刺眼睛呢!告诉你吧,这是护眼灯,绝对不会给你带来近视。
打开小灯,你还是会叫道:“哇塞!好美丽啊,真可爱!”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这是晚上时许开的灯,很亮!这回你知道了这台灯的好处了吧?
介绍完这盏灯,你知道了一些它的样子和好处了吧?你觉得怎么样呢?如果有人想买,赶紧来抢购,数量有限哦!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