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小推销员。今天我向大家介绍“米菲”牌圆珠笔。
米菲牌圆珠笔,外观新颖,有女生喜欢的桃花;男生喜欢的青色;还有优雅的紫色,笔芯写出来是深蓝色的,笔上写了“米菲”的英文“MIFFY"还画了可爱的小雪花,顶部有个小米菲的橡皮头像,米菲牌圆珠笔长约18厘米,是圆柱形的,拿起来很轻巧,而且写起字来又快又好看,它用起来很方便,只要一按米菲的橡皮头像,笔芯就会弹出来。米菲牌圆珠笔,不仅方便,轻巧,好写,而且耐用。这支笔我天天用已经两个月了,写出来仍然很清晰,并且还可以看到里面还有多少蓝墨。
大家想想,竟然“米菲”牌圆珠笔有这么多优点,那么你们一定心动了吧,不过心动不如行动,大家也买几支试试吧!!
经典的推销案例
我是小小推销员
盼望已久的作文实践课终于又来到了。‘我们这节课要实践什么呢?’我兴奋地想。上课了,只见老师从书包里拿出一大叠《新华字典》,同学们非常奇怪,我还调皮地问了一句:“魏老师,您又打什么鬼主意呀?”魏老师微笑着说:“今天我让大家当一次小小推销员。”“啊?推销员?平时可没机会体验这样的职业,今天一定要好好干一把。”我心想。接着老师提出了这次活动的要求,并将全班同学分成四组,发给每组一本字典,然后便把心花怒放的我们带下楼去了。
“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诸位小小推销员们就开始寻找自己的目标准备下手了。我们组的同学先在写字楼旁边观察了一下,没有发现合适的目标。我环顾四周发现马路对面书店的人较多,我就朝着书店跑了过去,我们组的其他几位同学也跟着我跑进了书店。
目标出现了。我发现在书店里展板前有一位阿姨正在认真看着什么。“机不可失,上”,我们小声地说。大家一起走了过去,到了阿姨面前,我们都很紧张,谁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还是王夏沫先开了头:“阿姨您好!请问您需要字典吗?这是一本汉英双解字典,给学生用最合适。”阿姨接过字典看了看,我们四个人紧张极了,八目相对。我心想“阿姨您快点买呀!”可阿姨果断地回绝了我们,“对不起,我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