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怀着优雅的心情,轻轻地迈着步子,细致而又温柔地走近这个令人向往的、名为“地球”的玫瑰花园。我轻轻地推开那道浅绿色的栅栏,一鼓粉红色的可爱光芒扑面而来,如痴如醉,一幅富有生命力的温馨画面瞬间印入了我的眼帘……
早晨,我坐在了清澈的河边,青草为椅,溪流为曲,把我的内心填满了诗情画意。我目送着那一片流动的水晶逝去,我感受着那一缕金色的阳光涌来。溪水调皮的炸开了,溅了沉睡的花骨朵儿一脸。玫瑰花园,生气盎然的花园。
中午,玫瑰迎着热情的太阳,逐个盛开了,一朵朵生命的玫瑰红渗入了空气,仿佛一张张迷人的笑脸。蝴蝶舞动着翅膀在花上轻点,给花园镀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玫瑰花园,朝气蓬勃的花园。
下午,正当花园里的居民载歌载舞的时候,一鼓黑色的浊流侵入这个花园的血液——小溪。那,那是人类的工厂里排出的废水!然而,这里的生物都没有察觉到这突如其来的威胁,它们都涿渐被这毒液给麻醉了。烟雾也弥漫进来,渐渐腐蚀了花园里粉色的玫瑰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