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写牡丹花的四年级作文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周六,爸爸妈妈带着我们一起去东北庄的牡丹园看牡丹花。人们都说牡丹花开富贵,这次,我终于有机会“一睹芳容”了,于是,我兴奋的和爸爸妈妈和妹妹前往牡丹园。
到了牡丹园,向里走去,只见一簇又一簇的牡丹花,争先恐后的盛开着,有粉的、黄的、酒红的、白的、有白有粉的,都是那么光鲜亮丽、美轮美奂。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哪!
因为牡丹很娇贵,所以必须要有适合的环境,她才会开得很旺盛。但是,就是因为这样,这牡丹才开得格外美丽。
看那一朵朵开得旺盛的牡丹花,一片片花瓣紧凑地挨在一起,一层一层地,紧紧地裹住中间的花蕊。花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牡丹花是“花中”,她打败了众多有实力的对手。所以当之无愧地拥有“花中”这个称号。
花丛中,每一朵花都长的那么清晰脱俗,花香也是那么清新扑鼻粗喊伏,人都陶醉了。
牡丹花,她是渗态我们的国花,她寓意着花开富贵。她雍容华贵,美丽大方,欣赏她可以让你心情舒畅,而且牡丹花还可制作香精,她全身都有可利用的价值。所以我们要爱护牡丹花,多多种植牡丹花,要让牡丹这种国色天香的国花永远美丽下去,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美丽,更加幸福、更加美好,令人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