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牡丹花作文
四月的杭州是一个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季节。我和爸爸妈妈去花港观鱼的牡丹园里看牡丹花。
一进公园大门,我按捺不住迫切的心情,直奔牡丹园,急匆匆地登上了牡丹亭。从高处俯视,啊!好一片花的世界,美丽极了,整个牡丹园区的花尽收我眼底。那灿若云锦的牡丹花千姿百态,争奇斗艳,清香沁人心脾行如,令人流连忘返。
我漫步走在花园区,那一朵朵牡丹,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红的像火。它们有的迎风怒放、有的刚刚绽开、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像含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背后,露出半张笑脸。我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簇也很美。眼前满地怒放的鲜花真像是一大幅活的画,描绘这幅画的画家可真了不起呀!走着、走着,忽然间,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盛开着的牡丹花,穿着火红的衣裳,一阵风吹来,我就随风舞蹈,和小伙伴们互相点头,互相招手,互相微笑。风过了,我停了下来,静静地站在那儿。这时,小蜜蜂飞过来,钻进我的怀抱,为我传播花粉,还有美丽的蝴蝶在我周围翩翩起舞,给我增添了几分生机。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牡丹花,我是在看牡丹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