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圆溜溜、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高耸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美吧,这就是我的姐姐。
姐姐有不少优点,就是爱美爱得太过头了。
记得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准备去商场购物。出发前,姐姐把我拉到房间。她打开衣柜门,花花绿绿的衣服立即展现在我眼前!姐姐指着衣服,叫我帮她挑一间最美的出来!快要出发了,我哪还有心思帮她挑呢?我随便指了一间深红色的连衣裙给姐姐看。姐姐换上那间深红连衣裙,在镜子前仔细打量了一番。我认为穿衣服这关过了,不料姐姐忽然皱起眉头,说:“不行!这裙子颜色使我显得有点老!必须得换一件!“说完,姐姐亲自上马,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粉红连衣裙。穿上它,姐姐在镜子前转了几个圈,满意地笑了,自言自语道:“穿上粉红色连衣裙的滋味真不赖!够浪漫!”我松了一口气,终于过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