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梭,岁月已在的他们的脸上留下了点点痕迹,银丝已代替了他们那乌黑的亮发,没有华丽语言来描绘,只有那朴素的行动来证明;不需要外界的反应来肯定,只需要良心的判断;不需要太多的人来敬佩,只需要家人的支持。
父亲撑起了家,我要撑起未来。
我坐在桌子前,父亲,慢慢的从我笔下走了出来。
他六点钟起来床,静静地刷完牙洗完脸。然后,他带上两瓶开水离开了家。
他是一位司机,以载客为生。在这座城市还没醒的时候,他醒来了;在这座城市已经睡了的时候,他,还醒着。
手机上的时钟,已经到了晚上七点。他在路边停下车,来到一家小餐馆里。在和老板几句交流之后,他来到一个角落里坐下。一会儿,一碗热腾腾的炒面就来了。这种炒面,只有几根青菜,没有肉,没有鸡蛋。四块钱,只要四块钱,他就可以继续干下去。匆匆地吃完炒面,他又上了车,忙碌了起来。
晚上九点,他跑了十一单,他还要再跑几单才能获得奖励。于是,在红酒绿的城市里,他默默的做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