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携手走过了九个春秋,妈妈就像一件外衣,时刻温暖着我的身心;妈妈又像一把伞,时刻为我遮风挡雨。在妈妈的关心呵护下,我健康成长,每天生活的都很快乐。
记得去年升入三年级时,我们添了一门新课程—英语。妈妈专为我学英语买了一台平板电脑辅导我做英语作业,然后再复习学过的英语知识。使我很快适应了这门新课程,成绩提高很大。可是快到期末考试时,发生了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每逢想起这件事,就觉得太对不起妈妈了。
事情发生在一天晚上,7点半多我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全部做完了,我想看电视休息一会儿。可是妈妈拿出一份英语试卷让我做,我一下就火了,把试卷撕成两半,一边报怨一边哭。妈妈什么也没说,拿起被撕的试卷用透明胶粘好。眼含泪花耐心地教育我:“新婷,你累,妈妈更累,这几天车站开始春运,客人太多,我每天加班,一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可是,为了你学好英语,我还是抽时间先学英语再辅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