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青春作文800字篇一
当一轮红日连滚带爬越过了树梢,六、七点钟了,处于人生发展过程中的我们,恰恰也在这个时期,越过童年,蜕变着,发生着质的变化。
青春,我们的身高和体重在迅速增长,我们的思维特别活跃,我们的感觉特别敏锐,我们的兴趣无比广泛……青春期是人生最美好的时期,但是,世上没有永开不败的花。在时间的流逝里,在这似水的流年中,往往会散落成碎片,变成花开花落般的故事情节,到那时才发出“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感叹为时已晚,青春一去不复返呀!请珍惜青春,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但是,青春小鸟一去就不回来了,如此瑰丽散发着芳香的美好时光怎能虚度,应仅己之能,发挥它的光辉作用。
青春是神采飞扬的,青春是热情奔放的,青春是狂放不羁的,青春是瑰丽光彩的,青春是激情澎湃的……我们的青春,五彩缤纷,但其本质是一样的——我们的血液在血管流动,但是,我们的血液流得汹涌澎湃,如一簇簇巨浪拍击着礁石,我们不向任何逆境低头,我们有自己的主张与想法,不像木偶一般被人操纵,我们活力四射,激情无限,我们……我在闹,你在笑,这就是幸福。青春,就应该这样把手指缝中的光阴洒在天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