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青春800字高一
青春的萌动来了,那便是心中生花、长草。
——题记
喜欢矿泉水,没有奶茶的香浓醇厚,没有果汁的清爽甘甜,没有咖啡的苦中带甜,有的,只是纯洁的,亦如那青春、消逝、无痕。
郭敬明说:“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说的恰到好处,哪一个人的青春不是在淡淡的忧伤中走过?回忆那细枝末节的时候,嘴角总是不自觉地上扬,仿佛是自我嘲笑般的,看看,当初的自己有多傻。
吾家有女初长成,花季的少女有了小小的烦恼,那是什么滋味呢?
呀!额头上又长痘痘了,好多好多书要念,同班女生的花裙子真漂亮,隔壁班的男生比我们班的帅……十五六岁的女生总爱想些纯纯的小事,爱想、爱烦、爱感慨,痘痘多了变丑,好多书念着真累,为什么我没有花裙子。帅帅的男生会打球吗?小女生啊小女生,什么事情这么烦,什么事情值得伤脑筋呢?这也是我小小的花季,大大的烦恼。
走过了花季,路过了雨季,十七八岁的女孩长大了。我是一个大姑娘,扎着高高的马尾,白色T恤加牛仔裤,不爱想不爱烦,穿着淡蓝或白色的衣裙,和着自己的心情,唱着纯净的无杂质的矿泉水,符合自己的心境,听着淡淡的音乐,像是无痕的青春,写着忧伤的文字,写下自己美丽的青春,手中握着矿泉水,冰冰的、凉凉的,阳光的透彻,心里的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