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青春的美好年华就如一个跳动的乐符,演凑出它优美而又动听的旋律,青春是美丽的,带给我们自信与耀眼的光辉,青春是凄美的,她在我们的心中留下疤痕,同时也偷走了我们那份纯真梦幻的爱,但青春无悔,如彩虹班炫彩,也如昙花一现那般珍贵,唯有珍藏型余,才能静待花开。
记得小学那美好而又令人怀念的时光,上课的专心致志,下课的嬉戏玩闹,放学后时的喜悦与激动。那一张张淳朴洋溢着朝气的笑脸,如今,已化为泡沫之影了,成为了记忆的信封!现在,在这个繁忙而又多彩的中学生活中,早已不像小学那般快乐与纯真了,男生追求炫酷,女生爱慕时尚,同学之间充溢着青春潮流,表面上这是青春的个性,青春的时尚,可是,到底还是少了几分真,几分纯啊!
纵观校园上下,认真学习,不显摆的同学还有多少?不是他们不懂潮流,而是——他们想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充实,过得更有意义,他们自然有自己的个性,但他们的个性是学习上的显摆,是精神上的富裕!我想,青春不仅仅赋予了我们生命的光辉,同时也使我们能在美好的年华中大显身手!尽情的绘出美丽的青春,不断的丰富个人的才华与知识,不断的进步,提高意志力与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