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成长回眸600字作文
时光的长河带着我的青春“奔流到海不复回”,成长回眸,幅幅画面,酸甜苦辣,历历在目!
——题记
十岁·水痘
十岁时,我长了一身可恶的水痘。
那时的我,很倔强,一度地认为同学的水痘不会传染给我,不听同学们的劝说,一意孤行地与那个同学玩耍。谁料,随后,我身上就长满了水痘。炎热的夏日,母亲整日整夜地陪伴输液的我。身上的水痘因在夏天,所以发了炎,比他人的都要严重。就这样输了七天的液体,母亲就这样消瘦了些许。
成长回眸,日夜陪伴温暖了心田!
十三岁·棒棒糖
十三岁时,我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棒棒糖。
那年,数学成绩极其不理想,我没出息地趴在课桌上哭了。就在那时,我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叫我,我停止了哭泣,仔细听其音,她的声音温和动听,抬头一望,她是我班极不起眼的女生,手中拿着棒棒糖,示意要给我吃。我擦干泪,傻傻地笑了。这时的她,四周发着耀眼的光芒……
成长回眸,棒棒糖的甜蜜滋润我心!
十五岁·落榜
十五岁,我屡次哭泣的一年。
这年,我中考失利。追究其因就是我始终学的不够。其余的都是客观理由。可就因其客观理由,他人一提及此事,我的眼泪就在眼眶中打转,回家后就会一个人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