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大眼睛,两片厚厚的嘴唇构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这就是我。
我是个尽职尽责的小女孩。我在班级里担任了英语课代表,每天早晚吃完饭就要领读英语,而班里的同学总是应付我,可我也不是好惹的。当同学们读着读着快没音儿时,我也回会跟着声音变小,而他们并不知道我的用意,我站起来,看了看大家:“一个班的声音还没有我一个人的声音大。”说完马上下去点人站起来,背英语。
我是个脾气暴躁的小女孩,我还是一个假小子,我跟他们一起打,一起闹。虽然我脾气暴躁,但我还是交了不少朋友。
有一次因为看书,差点儿没了命。妈妈要出门,嘱咐我等水开了,把水灌到暖瓶里,正在看书的我随口应付了一句:“好。”然后,我跑到客厅里躺在沙发上看(格林童话),一个个童话故事仿佛把我带进了故事里,让我身临其境。在主人公遇到危险时,我又为他抓了把汗。“这什么味儿啊?”我随着味道来到了餐厅,看到厨房,我恍然大悟:“啊!水!”我三步并做两步跑到厨房,眼前这见事让我手足无措。妈妈在这时回来了,看到我站在那里呆着,马上喊:“梦莹,你在干嘛呢?赶紧关煤气灶,我去开窗户。”一句话把我惊醒了。现在想起来觉得有好气有好笑。
我既有优点又有缺点,可人谁又是十全十美的呢?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