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是我“不共戴天”的敌人,它让我没少被妈妈骂。你瞧,粗心又开始缠着我了。
昨天,放学回家后,我终于把最后一门功课—数学做完了。我检查了一遍,满以为自己不会有什么错了,于是把作业交给妈妈检查。妈妈刚看了一眼便“河东狮吼”般地喊道:“马蕴秋,你给我过来﹗
“什么事?妈妈。”
还能什么?你这道题怎么做的?132-33等于109吗?你是怎么搞得?重做……妈妈大展“唠叨功。”你肯定没有尝试我妈妈的“唠叨功”的滋味,妈妈能一天重复N次,直到我“长记性”为止。唉,我真恨不得吃下什么灵丹妙药,马上改掉这个坏毛病,省得再被妈妈唠叨。
数学要测验了,我心想:这次我一定要得一个100分,不让同学们说我是个“小马虎”,更不让妈妈骂我是个粗心鬼。于是卷子一发到手中,我便聚精会神,小心翼翼地做了起来,测验卷终于做完了,我把卷子从头到尾检查了三遍,丝毫不敢懈怠,直到自己认为没错了,才把试卷交给老师。第二天发卷时,我非常焦急地等待,心里好像有头小鹿一样撞来撞去,生怕自己没考好,回去又要被妈妈骂。
粗心的我300个字
粗心的我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刚从睡梦中醒来,迷迷糊糊的,粗心的我作文。我睁开眼睛一看,啊!七点一刻了。我的大脑提醒我今天不能迟到。我迅速穿上衣服,飞快地向楼下跑。
在楼下,我像机器人那样不停地刷牙、洗脸、吃点心……我一边做事,一边埋怨自己睡得这么沉、睡到这么晚……我又急又忙,忙中又出了一点乱子,因此,我更加手忙脚乱,乱得不可开交。我真希望自己会有三头六臂帮我解决这些事情才好。我背上书包,从锅里拿了两个面包,走出家门,就向学校跑。
在路上,我边跑边吃面包。到了学校我累得气喘吁吁,坐在座位上动弹不了。过了一会儿,我才向四周看。咦,奇怪!怎么除了我一个人,一个同学都没有来。我觉得非常奇怪。仔细一算日期,才发现今天是星期六,学校放假,不用上学。我一看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嗯,今天白忙活了!这件事情会常常提醒我做事要小心,仔细,不能马虎。这件事将成为我有趣的回忆。
小的时候,我很粗心。把乘法看成除法,经常让爸爸妈妈哭笑不得,我也从中吃了不少亏,爸爸给我起了个“雅名”:“小马大哈”。而你看看今天的我不再粗心,这是为什么呢?你一定很好奇吧。告诉你们这都是因为一件在别人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改变了我。
小的时候,我很粗心。